外媒:苹果欲将AR技术融入手机照相应用

2016-11-18 10:28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外媒:苹果欲将AR技术融入手机照相应用

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AppleInsider 11月16日报道,在AR技术流行的今日,苹果公司也毫不懈怠,积极地参与AR技术的新尝试。

苹果公司将首先着眼于AR技术在照相机app中的应用。当下的AR技术是在人们所能感受世界的基础上再利用技术将这个增添一层相关的、额外的内容。而苹果将采用最新AR与VR技术成果,目标是在未来iPhone手机能够进行物体识别。而这也是实现VR技术的很重要的一步。目前在iOS 10中,已经借由脸部识别对相机内的照片进行管理。另外他们也希望能够进一步将AR技术贯穿在整个IOS的API开发过程中。

尽管我们还不知道在AR技术的突破层面上,苹果将推出什么样的产品,但是苹果对于该领域早已跃跃欲试。今年7月份苹果CEO蒂姆·库克早已在一次会议电话中表明了苹果在这一领域的野心。而如今苹果也有了在AR技术开发的一支专业团队。(实习编译:杜青青 审稿:李宗泽)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