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互联网大会上的“黑科技” 这些亮点千万别错过!

2016-11-18 16:2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年江南水乡古镇遇到了互联网,两种截然不同的元素,在这里碰撞出了耀眼的火花。11月16日,为期3天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中国浙江省乌镇开幕,诸多“吸睛”黑科技纷纷亮相,赶紧来看看吧!

 “特斯拉增强型自动辅助驾驶”

特斯拉2

最新发布的特斯拉增强型自动辅助驾驶,将促进实现人、车、路和谐互联的未来交通,目前特斯拉全系车型都可以由车主自由选装自主辅助驾驶套件。

来源:

特斯拉电动汽车公司

亮点:

1.驾驶员使用钥匙启用“召唤”功能,车辆将自动驶出车库,并探测驾驶员所在位置,停靠到驾驶员附近。

2.整套最新的2.0硬件系统包括了8个摄像头,可覆盖360度可视范围,对周围环境最远监控距离可以达到250米。

3.12个超声波传感器,接近上一代系统的2倍,增强板前置雷达,通过冗余波长提供周围最丰富的数据。

4.车辆搭载比上一代运算成立快40倍的处理器,运用特斯拉公司自主研发的声纳与雷达系统软件,当车辆收到驾驶员变道信息时,系统会根据周围道路的情况,自动完成变换车道。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