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论坛】双十一我卡没有被刷爆

2016-11-21 08:4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一年一度的女人开心,男人流泪的双十一刚刚结束,楼主的消费金额不足400元,我是不是该开心到飞起呢?你是不是也羡慕我有这么深明大义的媳妇?但我告诉你,我完全笑不出来!

面对整天跃跃欲试要疯狂购物的老婆,楼主开始研究今年双十一的各项细则,然后被我发现原来0点的时候各种秒杀,我就洗脑老婆一定在0点集中火力,秒杀不成功再优惠也不爽呀,老婆深信不疑,直到双十一当天0点,看她捶胸顿足我就暗笑计划成功了,就我家那破电脑你还想秒杀,你能被气的秒死。楼主一边假装可惜的安慰老婆一边努力隐藏嘴角的微笑。

然而,昨天看到老婆收到的包裹真让楼主倒吸一口冷气呀!老婆暗中订购的神秘包裹是东芝Q300系列固态硬盘。

我的亲娘呀,连手机重置都不会的老婆居然懂得什么叫固态硬盘,居然懂得选东芝这样性价比高,质量好的品牌,看来双十一的失败简直让她化身技术狗呀。本来还想将她一下,不帮她安装,结果人家连问都没问我就开始自己着手安装了,完了,老公这份职业我可能要下岗了。趁她摆弄我仔细研究了一下这款固态硬盘,讲真,老婆蛮会选的,固态硬盘本身就完胜传统机械硬盘,运行速度将大大提升,无论是电脑开机还是图文处理、游戏娱乐都飞速运行。

东芝这款固态硬盘读取550M/S,写入450M/S的速度估计秒杀根本不在话下,全国都没有多少能抢的过我老婆了。这款固态硬盘能耗很低,声音很小,无论使用多久都不会发热发烫,更不会给电脑增加负担。整体挺纤薄的,大多数电脑笔记本应该都能适用。

这么高标准的技术,精良的做工肯定不便宜吧,但确实不贵,因为这个硬盘采用东芝自己生产的闪存颗粒,技术非常先进,许多数码厂商要刻意跟东芝采购这个原料,具备这个生产力的企业全球也没几个,所以性价比很高。总体来说是一次成功的购物,可是.......

老婆已经装好在运行了,开机1.8秒,她开始全神贯注备战双十二了,不说了,楼主去研究一下省钱划算的吃土攻略了。

详情点击:http://bbs.qianlong.com/thread-9879511-1-1.html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