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科协2016年专兼职干部高级研修班调研苏沪

2016-11-24 10:5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24日讯 记者从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获悉,北京市科协2016年专兼职干部高级研修班近期在南京、南通、上海就“市属学会如何实现专业化、职业化和社会化转型”和“如何提升学会面向社会提供公共服务产品能力”两个课题进行调研。来自市属六家社团、北京市科协学会部及北京市科技进修学院的高研班成员参加了本次调研。

据了解,在本次调研期间,调研组分别与江苏省科协、上海市科协、南通市科协及三地的一些学会、协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三地科协分别详细介绍了当地科协工作情况、发展动态、经验做法。三地18家学(协)会则分别介绍其发展历程、特色工作及相关业务开展情况。

此外,调研组在苏沪期间还分别走访了南通市土木建筑学会、上海市船舶与海洋工程学会、上海市建筑学会、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走访期间除了解与研究课题相关内容、取经学习外,调研组成员还分别就社团的具体工作及各自关心问题与同行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