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也办黑色星期五 优衣库延长促销时间

2016-11-25 11:02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日本也办黑色星期五 优衣库延长促销时间

因美国年末商战首日而为人们所熟知的“黑色星期五”,在日本也有商家采取行动。日本《朝日新闻》11月24日报道称,自今年起,休闲服饰品牌优衣库(UNIQLO)将惯例的大型促销活动延长至“黑色星期五”期间。

往年期间,自11月20日左右起的约4天内,优衣库会实施1项名为“创业感谢祭”的促销活动。意识到黑色星期五的商机后,今年则延长为7天,时间设定为23日至29日。长袖T恤衫将以500日元(约合人民币31元)的价格销售等。促销首日的23日,自开店前起,便有约300名顾客在东京?银座的旗舰店外排起长龙。

美国的黑色星期五,是指11月第4个星期四的节假日“感恩节”隔天的星期五,今年为25日。大幅降价的零售店促销活动引得顾客蜂拥而至,商家随之盈利,黑色星期五因此得名。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作者:马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