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运动嘉年华”携16款智能产品亮相义乌

2016-11-25 16:2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25日讯 据北京市科委网站消息,11月18日到23日,由北京市科委支持、北京生产力促进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打造的首都科普活动之一“科技运动嘉年华”走进义乌。

据介绍,在此次活动中,中科院、北京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团队首次携无人机、智能机器人、AR/VR、智能穿戴、智能安防等十六款科技智能产品亮相2016 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暨第六届智能博览会,共同搭建200多平米的场景式科普宣传互动体验平台,呈现首都智能新产品、新技术以及科普宣传的新理念、新模式。

“科技运动嘉年华”的举办依托了首都丰富的科技人才及大量的科技智能体验产品资源。此次走进义乌,加深京浙两地的互动交流,为进一步推广、普及新技术,新产品,探索推动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的新模式、新理念、新机制做好基奠。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