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重要产品线将更新!售价不到3000元

2016-11-28 10:05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苹果重要产品线将更新!售价不到3000元

苹果的iPad虽然在推出伊始很火爆,但是没过几年却销量一跌再跌。受众群体已经从年轻人逐渐变成了老年人。虽然苹果及时退出了的iPad的新机型iPad Pro,但依然很难以力挽狂澜。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Pro虽然没有阻止iPad销量的下滑,但至少在利润上起到了效果,这也是苹果为什么不遗余力的发展Pro产品线。但是小编认为Pro机型更偏向于专业设计人士,对于普通人来说,确实很“鸡肋”。

据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苹果明年将重新更新Pro系列,其包含三款产品,除了12.9寸版本外,还会加入10.5寸版本和7.9寸版本,而后者可能会冠以iPad Pro mini的称号。对此我们可以简单的理解,是iPad Pro的各个缩小的版本。当然也有消息认为,iPad Pro mini其实就是iPad mini 5,但苹果为了统一产品线,所以名称更换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其售价预计会跟mini 4保持一致,32GB Wi-Fi版本37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780元,而32GB Wi-Fi+4G版本的价格是49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660元。

更有消息人士爆料,苹果Pro mini或将采用7000系铝合金底盘,支持3D Touch和Apple Pencil,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还是相当有爱的,毕竟更便携而又性能强悍。但是更多人关注的还是iPad Pro的新品机型能不能满足最基本的工作需求。这才是苹果最需要解决的痛点。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