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华为P10双摄像素不变 或增大光圈改进算法

2016-11-30 09:09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华为P10双摄像素不变 或增大光圈改进算法

尽管华为P10已经有渲染图被曝光,并且传出会双曲屏版本推出的消息,但是否为最终设计却仍是未知数。而现在,业内人士@钢的王十二则在微博上披露了华为P10将会具备的诸多特色,包括价格会有极大的精彩感,外观将重回P系列的设计,摄像头不会在参数上有激进之举,同时还会在肉眼看不到的地方有所进步,并加入黑科技小创新等等。

新特色曝光

此次业内人士@钢的王十二在微博上对华为P10所具备的特色归纳为五点,一是P10的价格会有极大的精彩感;二是P10的外观会重新回归P系列的惊艳。材质创新与ID创新是有愿望保持领先地位的领导者所必须从事的。第三点则是P10的拍照很吊,真的很屌那种,不是拼参数那种哦。

至于华为P10的第四点新特色则是将继续在肉眼看不到的地方进行“进步”,而第五点变化则是在肉眼看的见的地方与看不见的地方是决定旗舰前是否有“无缺”俩字的关键。所以就整体而言,华为P10由内到外都会新的变化,看上去应该是准备打造一款“十全十美”的机型。

内外全面升级

尽管此次@钢的王十二并未涉及更多华为P10功能细节方面的内容,但从中我们还是找到不少有价值的信息。首先,华为P10的价格会有极大的精彩感的说法,有可能预示着该机在大幅升级的情况下,价格不会太过昂贵,预计将在三千元左右起步。其次,所谓华为P10外观会重新回归P系列的惊艳,材质创新与ID创新等观点,则意味着华为P10有可能会在机身材质和外观上有所变化,但整体风格则会延续华为P9的特色。

至于华为P10拍照不拼参数的说法,则意味着该机的双摄像头规格不会有什么变化,有可能会增大光圈和改进算法,从而带来更出色的拍照效果。而所谓P10将继续在肉眼看不到的地方进行“进步”,在网友看起来则似乎暗示该机有可能会搭载麒麟965处理器,而第五点所涉及的“肉眼看的见的地方与看不见的地方是决定旗舰前是否有“无缺”俩字的关键”,则被解读为华为P10将会带来一些黑科技方面的创新。

玻璃指纹识别

当然,以上说法皆是根据爆料做出的一些推测,但结合此前消息人士透露的消息,至少部分新特色还是具有一定的可信度,比如按照消息人士不久前披露的说法,华为P10将会用到华为最新开发的玻璃指纹识别技术,这不仅意味着该机将采用前置指纹解锁设计,而且有可能会嵌入玻璃面板之下。

同时这位消息人士还表示,华为明年的机型中,三段式设计将彻底被取消,华为已经找到了更好的解决方案,明年华为手机在外观设计美学上来一次更大的突破,而今年推出的某款机型上则已经初见端倪。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