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9台湾发布 代言人绝对想不到

2016-11-30 09:55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华为Mate 9台湾发布 代言人绝对想不到

作为顶尖旗舰的Mate 9,华为对其重视程度自然很高。继海外和大陆两场发布会后,华为又于昨天下午在台湾正式发布Mate 9和Mate 9 Pro两款旗舰手机。其中,华为Mate 9配备4GB运存和64GB机身存储,而华为Mate 9 Pro则搭配6GB运存及128GB机身存储,其它配置与国行并无区别。

售卖信息方面,华为Mate 9将在12月1日开卖,官方价格为22900新台币(约合4954元);配备曲面屏的Mate 9 Pro将于12月中下旬开卖,售价26900新台币(5819元),相比之下国行的价格还是很厚道的。

有意思的是,华为在发布会现场还邀请了台湾代言人伍佰到场,网友直呼万万没想到。事实上,此前华为P9的代言人也是伍佰,他在大陆的知名度较高,经典曲目有《挪威的森林》、《突然的自我》等。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