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竞技比赛第三赛季开启 新赛季有什么调整

2016-12-01 14:15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守望先锋竞技比赛第三赛季开启 新赛季有什么调整

竞技比赛第三赛季已经开始!在各位摩拳擦掌准备在定级赛中一展身手之前,先来看看新赛季中有哪些改动吧。

12.1.16

如果你是一位一直关注《守望先锋》的玩家,那么你肯定已经注意到在上周第二赛季结束后,竞技比赛并未完全关闭。相反,竞技比赛被休赛期模式取代,你可以在休赛期期间,使用竞技比赛规则参加比赛,并且不会对你的竞技等级造成影响。

该模式的加入让所有玩家都可以自由尝试全新的英雄组合和战略战术,同时还不用担心自己的竞技等级会下降。而达到钻石、大师和宗师段位的玩家也可以好好享受一周的休息时间,在此期间各位的竞技等级同样也不会递减。

我们的计划是每个休赛期比赛都将持续7天,而在休赛期之后,所有玩家都可以加入新赛季的定级赛。

12.1.17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