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军团再临》7.1.0补丁最新在线修正内容一览

2016-12-01 15:5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2月1日讯  据《魔兽世界》官方微博消息,在昨天的“在线修正”中,德鲁伊、牧师、萨满祭司得到了一些改动,黑心林地中萨维斯之影的部分技能也进行了调整。此外,我们还修正了部分问题。

1

11月30日

在线修正

职业

德鲁伊

装备传说品质腕部护甲埃德瑞斯,安格拉雅之缚时,生命绽放的持续时间被迅捷治愈延长后不再失去最后的即时治疗效果。

牧师

修正了消散、虚空洪流和涡流虚空药水生效期间偶尔不会使狂乱值暂停消耗的问题。

萨满祭司

修正了元素萨满祭司漩涡值达到上限时一直显示视效提示的问题。

地下城和团队副本

黑心林地

萨维斯之影 诱发性妄想和梦魇箭现在无视视野范围。 梦魇箭造成的伤害降低25%。

物品

野生小鬼现在可以获得辛多雷之怨的增益效果,伤害提高30%。

PvP

可以在PvP场景中放置和使用多种不同的盛宴了。

圣骑士

纯净心灵不再触发清毒术的冷却时间。 持续性治疗效果只能在施放时触发纯净心灵,不再是每一跳都可以触发了。 纯净心灵不再触发仁慈光环。

任务

11月27日星期天下午,为了解决完成肯瑞托使者任务所需要的肯瑞托世界任务数量过少的问题,我们进行了在线修正,让玩家在登录时自动完成使者任务。这只是我们在完全修正该问题之前采取的临时措施。以后的肯瑞托使者任务将会像其他使者任务一样正常运作。 枯法大军训练场景战役中通往“精灵杀手”弗洛格房间的大门应该可以正常开启了。

11月23日

在线修正

职业

死亡骑士

炼狱在枯法大军训练场景战役中可以正常运作了。

猎人

爆裂射击的迷惑效果不再击中视野范围以外的目标。

圣骑士

急速现在正确地作用于神圣之锤的冷却时间、公共冷却时间、效果周期和持续时间。

地下城和团队副本

勇气试炼

非首领的敌人施放死亡之握的频率降低。 海拉 修正了链类和顺劈类效果不会以海拉附近的敌人为目标的问题。 修正了玩家在巨喉之怒冲击波范围以外也会被推动的问题。 (史诗难度)修正了腐化吐息不以当前坦克为目标,而是以威胁值最高的坦克为目标的问题。

物品

吸魂者和金鸡双刀无法再在团队副本中使用。

NPC

大鱼杀手高博的刷新频率提高。 夺魂者不会一次只刷新一个,而是成群地刷出来,并且正确地共享生命。

宠物对战

修正了与观察者奥尔加隆开始宠物对战时客户端可能会崩溃的问题。

PvP

现在可以在征服之岛正确地放置爆盐炸弹和巨型爆盐炸弹并造成攻城伤害。 通过PvP获得多件披风的几率有所降低。 玩家进入PvP区域时,勇气试炼的凡图斯符文增益效果会被移除。 术士 腐化枯萎现在正确地作用于吸取灵魂和吸取生命。

任务

在离开马顿之后立即转换阵营的恶魔猎手现在会在登录时获得下一个任务。 玩家现在可以完成“调查城市”任务。 “枯法之争:琥珀谷”:现在有更多的枯法者在琥珀谷可供转化。

11月17日

在线修正

职业

法师

置换现在正常作用于学会奥术动能的法师。

潜行者

武器掌握不再使赤喉之咬在激活时造成极高的伤害。

萨满祭司

完整的始祖龙鳞腰带的增益效果不再与多个萨满祭司共享。

团队副本和地下城

重返卡拉赞

组队的玩家现在能够拾取“停工的压力”任务的小红帽的斗篷。

勇气试炼

霍斯瓦尔德现在有可以返回副本入口的传送门,并且玩家击败海拉以后会被奥丁传送出副本。 海拉 在团队查找器难度下,海拉战役在各个方面都降低了难度。 修正了海拉在下潜时偶尔会施放毒水吐息的问题。

任务

正在做“占领传送门”的战士,如果看不到任务要求,现在可以回到职业大厅,放弃任务并在奥丁处重新接受该任务。你的任务进度会被保留,并能够进行剩余的任务。 《燃烧的远征》任务“伊森拉图斯的祝福”现在可以完成了。

11月16日

在线修正

职业

牧师

争分夺秒和穆兹的坚定意志(腕部传说物品)除了减少惩击的施法时间以外,也可以正确地减少其公共冷却时间。

术士

术士的眼魔雕文可以召唤出会使用吞噬魔法的眼魔。

团队副本和地下城

每周的伟大挑战者的宝藏现在为那些在前一周完成12级或以上等级史诗钥石地下城的玩家提供物品等级885+的奖励。

重返卡拉赞

炽燃之骨不再偶尔对坦克造成伤害,而是对带有负面效果的玩家造成伤害。

PvP

评级竞技场和评级战场赛后奖励的物品等级现在根据你当前在相应分组的等级提升,而非你的当前物品等级。 开发者评论:虽然每个分组的每周任务根据等级提供奖励,但高端评级竞技场或评级战场的赛后奖励却没有保持一致。这个改动会让玩家感觉赢得高端评级竞技场或评级战场和刷高等级史诗钥石地下城一样有吸引力。 评级战场胜利不再必定奖励一件物品。 开发者评论:评级战场胜利的奖励过于丰厚了。我们降低了获得物品的基础几率,但也采取了一些防“脸黑”的保护措施。虽然你在评级战场获胜不一定会得到奖励,但是奖励仍然出现得非常普遍,并且在高等级时更有价值。

11月15日

在线修正

职业

死亡骑士

(鲜血)饥饿之喉现在使玩家的护甲值提高10%,之后每获得一级专长护甲值提高1%。

德鲁伊

(恢复)对其他玩家施放时,传说物品阿曼苏尔的智慧现在正确地作用于回春术和萌芽。

猎人

(野兽控制)缚灵术现在使玩家的伤害、哈提的伤害和玩家宠物的伤害提高5%,之后每获得一级专长伤害提高0.5%。

圣骑士

强效王者祝福的伤害不再因为目标身上的某些负面效果而提高两次。

牧师

(戒律)禁忌烈焰现在使玩家的伤害和治疗效果提高4%,之后每获得一级专长伤害提高0.4%。 暗影:虚空形态的狂乱值消耗现在从每秒8点(从9点下调)开始,但消耗速度将提高10%。 开发者评论:我们想在尽量不影响到整个暗影专精的条件下,缩短病入膏肓能够维持的最长时间。我们希望通过这项在线修正使病入膏肓在理想情况下能够维持的最长时间不那么极端,但是仍然可以像现在这样有效地使用。

术士

盟友使用治疗石时,甜美的灵魂不再使术士的生命值回满。

团队副本和地下城

地狱火堡垒 如果为了见证阿克蒙德的灭亡而在黑暗之门加入寻求组队的队列,在队列菜单弹出时会刷新安纳塞隆、阿兹加洛、卡兹洛加和阿克蒙德。 重返卡拉赞 修正了灭团后嘉琳黛尔没有正确重置的问题。 勇气试炼 海拉 降低了普通难度下铁锚猛击对次要目标的伤害。 修正了巨喉之怒对最近受到腐化宝珠伤害的目标的伤害远高于预期的问题。

物品

军团再临所有传奇物品的物品等级提高15级。这项改动会进行追溯。 所有勇气试炼物品的基础物品等级提高5级。这项改动会进行追溯。 倒刺缰绳项圈装备效果的伤害在时空漫游地下城中会被压缩。

PvP

以下关于PvP的改动将在下一次服务器维护后生效。

死亡骑士

(冰霜)力量降低10%。 (鲜血)血液沸腾着PvP中造成全额伤害(原为有所降低)。 开发者评论:在7.1补丁之后,冰霜死亡骑士的伤害仍然高于我们的预期。对于鲜血死亡骑士,我们认为没有必要再降低血液沸腾的伤害了。我们计划在7.1.5补丁对他们(和其他坦克)进行更多的修改。

德鲁伊

(野性)斜掠在PvP中的伤害降低20%。 开发者评论:我们对野性德鲁伊可以通过流血效果对敌人造成很大的压力这一点感到满意,但斜掠的伤害有点过高了。

法师

(火焰) 智力提高10%。 开发者评论:火焰法师的伤害输出落后了,我们觉得需要进行提升。

圣骑士

(神圣)法力恢复速度有所降低。 (神圣)复仇十字军现在消耗110,000点法力值。 开发者评论:神圣圣骑士在当前PvP中的法力使用效率过高。我们将降低他们的总体恢复,而复仇十字军原来没有法力消耗,所以我们将让它开始消耗法力值。

潜行者

佯攻现在使潜行者因玩家的范围攻击而受到的伤害降低30%(原为50%)。 (所有专精)耐力提高5%。 开发者评论:佯攻的范围伤害减免的设计目的是在地下城和团队副本中保护潜行者,但很多似乎是单体法术的职业技能(比如明月打击、寒冰新星)在PvP中常常被作为范围伤害法术使用。这让潜行者无意中对这些技能获得了伤害减免效果。所以我们将降低佯攻在PvP中的伤害减免,但是提高其耐力作为平衡。

萨满

(元素)风暴守护者现在使闪电箭、闪电链和熔岩弹射对玩家的伤害提高100%(从200%下调)。 (元素)智力提高5%。 开发者评论:风暴守护者是大招和触发效果结合使用的核心技能,能够在极短的时间能造成大量伤害。我们将降低它的效果,但是提高元素萨满的总体伤害作为平衡。

术士

(痛苦)驱散痛苦无常的伤害翻倍。 (毁灭)混乱之箭对玩家的伤害加成提高35%(原为20%)。 开发者评论:我们在7.1补丁中对痛苦无常的设计进行了修改,但我们最开始把驱散伤害调得太低了。对于毁灭术士,我们想让花费在混乱之箭上的灵魂碎片相比其他技能更有价值。

任务

登录低等级的角色时,每周事件任务“强中自有强中手”不再从任务日志中移除。 肯瑞托世界任务现在会在肯瑞托大使没有激活时出现。

音效

好友或公会成员排队时,玩家不再听到快速加入通知的任何声音。

11月9日

在线修正

职业

猎人

装备磁化雷管发射器时,爆裂射击不再击中位于玩家上方或下方的敌人。

牧师

神圣牧师的特质念诵祷言现在正确运作,并且每级使愈合祷言有6%的几率在跳跃时不消耗层数。

术士

强化恐惧猎犬召唤的野生小鬼现在正确地持续施放邪能箭。

地下城

完成11级或以上史诗钥石地下城现在奖励基础物品等级870的战利品(从865上调)。

宠物对战

开始任务“来自星界的邀请”后,玩家不再失去星界邀请函。

PvP

战场和阿什兰现在可以使用更多的商人食物和饮料。 战神成就又能正确地显示了。

战场

提高了战败方的神器能量奖励。

任务

“伊利达雷的灵魂棱镜”和“过去与未来的暗影之王”的任务奖励现在是870基础物品等级。 修正了“通缉:无名君王”和“通缉:奇兰尼斯·暮语”有时无法完成任务的问题。 岩背啮咬者不再因为“奈萨里奥的巢穴:石母”而消失。 使用“死亡之翼降临之日:真实的故事”中的离开载具按钮时,玩家将回到正常大小。 “组建部队”枯法者场景战役中的法多雷蛛丝女巫死亡时现在更加可靠地打开下一个房间的门。 修正了如果任务NPC在彼此附近,“通缉:德拉博格”和“危险:艾尔迪斯”没有正确提供世界任务的问题。 修正了如果任务NPC在彼此附近,“通缉:战争使者莫克纳”和“危险:风暴之羽”没有正确提供世界任务的问题。 考古学:上层精灵考古碎片现在能够在任务“爆破结果”中拾取。

旅行

(正在测试中)只能在水下使用的坐骑现在移动得更快。

11月4日

在线修正

地下城

排队完成随机军团再临地下城(普通难度)奖励的经验值提高了150%。

噬魂之喉

史诗钥石难度下,到风暴峡湾的传送门不再被挑战者的箱子挡住。

重返卡拉赞

没有在重返卡拉赞的地下城内把任务交给卡德加的玩家现在能够在卡拉赞外面把任务“历史的残片”和“眼魔眼里出……”交给卡德加。 玩家击败最终首领后不再无法完成“眼魔眼里出……”和“力量之塔”。 (需要重启服务器)回到打完一部分的卡拉赞时,之前被队长击败的首领和相关的小怪现在正确地消失,并且有不同首领进度的其他玩家现在能够正常加入队伍。

物品

玩家现在能够在货币面板中看到和追踪徘徊之魂碎片的每周上限和最大上限。 由世界首领掉落的隐藏神器外观现在在击杀后必掉。

宠物对战

蠕行触须战斗宠物现在正确地在所有难度的尤格萨隆首领战中掉落。 沸血、血眼雏龙和2016暴雪嘉年华宠物的“克隆”类技能与其他技能进行了交换。

专业

炼金术

配方:延时之力药水(1级)在你学会2级后不再掉落。

PvP

为复仇之爪阵营激活白色利爪增益效果的玩家在黑鸦堡垒竞技场内时不再对其他玩家和NPC友善。 职业调整 德鲁伊 坚韧树皮不再降低被爆击的几率。 如果学会了萌芽,除其他持续治疗法术以外,滋养现在还会使治疗之触施加回春术(萌芽)。 法师 寒冰形态现在是60秒冷却时间。

任务

一些被意外隐藏的苏拉玛世界任务被重新激活了,包括7.1补丁中新增的世界任务。 英雄地下城的最终首领现在必定掉落“伊利达雷的灵魂棱镜”任务所需要的徘徊之魂碎片。

11月2日

在线修正

职业

圣骑士

复仇者之盾沉默敌人时现在可以触发塞弗斯的秘密效果。

潜行者

拉文霍德玺戒不再对潜行者视线之外的敌人造成伤害。 拉文霍德玺戒不再对垂直方向上与潜行者相距过远的敌人造成伤害。

职业大厅

如果你已经接到了职业大厅关于某个地下城的任务,将不会再看到新的地下城职业大厅任务。这一改动不会影响卡拉赞的职业大厅任务。

地下城与团队副本

噬魂之喉 解决了一个克瓦迪尔的笼子会使玩家卡住的问题。

物品

普瑞达兹,萨瓦里克的杰作不再重置平砍计时。

PvP

职业调整

死亡骑士

(冰霜)PvP中的力量降低了10%。

开发者评论:我们最近对冰霜死亡骑士进行了一些错误修正和职业调整改动,导致他们在PvP中的伤害出现了一些问题。

(邪恶)天启的伤害在PvP中不再降低(原为降低75%)。

开发者评论:因为其他的改动,我们不再认为削弱天启的伤害是有必要的。

恶魔猎手

(浩劫)敏捷提高了5%。

(浩劫)耐力提高了10%。 开发者评论:因为玩家对恶魔猎手越来越了解,并且知道如何对付他们,我们认为他们的伤害和总体生存能力有点低了,所以我们对其进行了一些调整来保持他们的竞争力。

猎人

(生存)耐力提高了15%。

法师

(冰霜)智力降低了10%。

武僧

(踏风)敏捷降低了10%。

(踏风)重拳出击现在会使怒雷破只会在施法时击晕目标(之前每击都会击晕)。

(踏风)点了灵魂专注神器特质后,屏气凝神现在使伤害提高25%(从30%下调)。

开发者评论:踏风武僧能够在PvP中贴住目标极长的时间,而他们的伤害能力对于一个难以摆脱的专精来说太高了。

萨满祭司

叉状闪电不再无视视野。

叉状闪电不再击中已死的目标。

熔岩爆裂现在在PvP中造成全额伤害(原为降低80%)。

(元素)熔岩掌控使熔岩爆裂的伤害提高100%(从150%下调)。

战士

大幅度提高了断筋的伤害,并且现在在PvP中的持续时间为12秒。

(武器)力量和耐力提高了10%。

(狂怒)力量和耐力提高了10%。

开发者评论:7.1补丁让断筋又有了公共冷却时间,虽然我们认为这个选择是正确的,但我们也理解这个改动对战士在PvP中的伤害循环和断筋的总持续时间产生了重大影响。作为平衡,我们延长了断筋的持续时间,所以不再需要那么频繁地使用了,同时我们也大幅提高了其伤害,让玩家觉得这个技能值得使用。

此外,我们仍为战士在PvP不够硬,所以我们提高了武器和狂怒战士的力量和耐力。

术士

(毁灭)烈焰缠身的持续时间缩短至3秒(从4秒下调)。

(毁灭)烈焰缠身的持续时间缩短至3秒(从4秒下调)。

(毁灭)暗影灼烧在PvP中的伤害降低了20%。

开发者评论:7.1补丁为毁灭术士增加了一些新天赋来提高他们的控制并鼓励他们使用类似混乱之箭这样的读条法术。这些天赋在最初的调整中幅度过大了,但我们仍想让混乱之箭作为灵魂碎片的最强伤害法术。

10月29日

在线修正

职业

死亡骑士

冰盖不再由自动攻击激活。

恶魔猎手

涅墨西斯不再有公共冷却时间。

德鲁伊

装备猎豹之步时,施放受影响的法术现在只移除一层掠食者的迅捷。 (平衡)星落如雨现在使星辰坠落的持续时间延长20%(从100%下调)。

猎人

杀戮眼镜蛇现在在施放眼镜蛇射击时触发(原为命中目标时触发)。 生存猎人的精通现在正确地由宠物的自动攻击激活。 爆裂射击在PvE情形下不再移除目标身上的持续伤害效果。

法师

贝洛瓦尔的最后一搏现在会在角色学会奥术动能时激活。

武僧

欧维德的冬日裹布施加过量治疗时不再激活迷雾之风。 武僧激活风火雷电时,共生刺细胞生物的伤害不再被降低。

潜行者

狂徒潜行者的眩晕雕文现在能够作用于闷棍。

战士

解锁鞭笞者苏萨斯外观的玩家现在能够获得提供使用这两种武器而获得的外观的成就。

地下城与团队副本

达到徘徊之魂碎片每周上限的玩家不再通过邮箱获得更多的碎片或收到错误提示。 英灵殿 站在赫娅的风暴之眼内降低的伤害现在正确地受史诗钥石等级加成。

节假日

万圣节的扭曲之树的诅咒在玩家离开区域时会被成功地移除。

物品

使用飞行管理员的哨子不再关闭你的地图或使你无法聊天。 你不再能够同时拥有多个战斗药水的效果。 培根不再移除煎蛋卷的增益效果。

PvP

提高了每天第一次胜利后的竞技场和练习赛胜利的神器能量。 修正了若干阿什兰、托尔巴拉德和战场物品无法使用的问题。. 职业调整 死亡骑士 获得强能符文武器PvP天赋后,符文武器增效和饥饿符文武器现在是1分钟冷却时间。 萨满祭司 反击图腾(荣誉天赋)现在遵循视野范围规则。

任务

玩家在完成“沙尔艾兰”前不再能够开始从“守卫的命运”到“月之守卫的最后一搏”的任务链。 “雷霆呼唤!”的击杀要求降低至50个(从150个下调)。 “腐蚀之力”的任务物品虫语者精华不再使玩家能够攻击自己阵营的成员。狡猾的恶魔!

世界

沙塔斯之战又能运作了。 金色小鹰、小幽灵和紫红泰斑蛇现在刷新更加频繁。 瓦尔莎拉的阿莎曼之墓的野火已经被移走了。 下水道的传送门现在能够看见。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