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9的这些优化 你必须要知道

2016-12-07 13:45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迅雷9的这些优化 你必须要知道

迅雷9已经推出有四个多月的时间了,升级过的用户能够感受到,相比旧版本,迅雷9无论从内在还是外在都有了很大变化。

比如引擎,迅雷9基于迅雷基础研发部门最新开发的先进P2P传输协议,完全革新了下载引擎,它拥有“更低的资源占用、更稳定的下载库、更好的平台扩展性”;比如新增的迅雷首页,支持全网搜索,提供了影视、直播、游戏、美图等内容服务;比如任务面板更加简洁,操作起来更便捷,产品LOGO、安装启动,功能布局等做到了科技、简约、大气、清爽。除了这些革新功能,迅雷9还有一些优化,你不能不知道。

优化1:增加与手机迅雷、下载宝等跨端体验

迅雷9增加了“我的电脑”功能板块,在这里用户可以添加手机迅雷和下载宝这两个产品,实现资源和记录的云端同步,解决在PC端、移动端以及客厅端不同场景下的需求。

优化2:优化离线空间

迅雷9的离线空间支持非迅雷会员用户使用,非会员用户也可以从离线空间获取到云端的下载记录,并且可以取回本地,而会员用户的离线加速将更快。同时离线空间的新界面布局也变得更简约、操作更便捷。

优化3:整合迅雷快鸟功能

迅雷9直接整合了快鸟提速功能,已经是快鸟会员就可以不用再另外安装快鸟客户端,直接在迅雷9上点击使用,瞬间获得网络物理带宽的提升。

优化4:新的用户成长体系

迅雷9重新制订了完整的用户成长体系,包括登录、签到、下载等任务下的经验值、积分设置等,并且实现了用户积分的可消费,用户可以在迅雷9平台上直接将积分兑换成相应的礼券或礼品,实现了闭环管理。

优化5:优化了账号头像、皮肤等功能

迅雷9首次实现了用户账号的头像个性化设置,优化了皮肤主题模块,除了更好的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外,未来还支持插件功能。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