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国外主播吸金排行:头号网红年赚一个亿

2016-12-07 18:42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福布斯国外主播吸金排行:头号网红年赚一个亿

近日,福布斯公布了2016年度的最赚钱油管主播(YouTuber)排行榜,PewDiePie以1500万美元(合人民币超过了一个亿)的身价高居榜首,再度夺冠,他曾放话“粉丝超5000万删频道”,果然是有钱任性吗?

本名Felix Avrid Ulf Kjellberg的YouTube up主PewDiePie是全球知名的游戏播主之一,同时也是最会赚钱的游戏网红,上传的视频主要内容是他玩视频的剪辑内容,他的频道已经有接近5000万订阅用户。他还参加了YouTube Red即YouTube推出的付费订阅服务,出品了一档叫做Scare PewDiePie的节目,也在去年推出了自己的第一本书《这本书爱你》。

此次公布的TOP10最赚钱YouTuber总共带来了7050万美元的收益,比去年增长了23%。

具体榜单如下:

1位:PewDiePie 1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3174500元)

2位:Roman Atwood 800万美元

3位:Lilly Singh 750万美元

4位:Smosh 700万美元

5位:Tyler Oakley 600万美元

5位(并列):Rosanna Pansino 600万美元

7位:German Garmendia 550万美元

7位:Markiplier 550万美元

9位:Colleen Ballinger 500万美元

9位(并列):Rhett and Link 500万美元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