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新英雄齐天大圣上线 技能至宝详细介绍

2016-12-12 16:58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Dota2新英雄齐天大圣上线 技能至宝详细介绍

7.0版本其中一个大的更新就是加入了新英雄齐天大圣,作为一个中国元素的英雄,在战场上会有怎样的表现呢?齐天大圣的至宝又有哪些内容呢?

12.12.6

技能介绍:

12.12.7

棒击大地

齐天大圣让金箍棒变大,并将其挥起猛击地面,眩晕一条直线上的敌人并造成基于他普通攻击的致命一击。

12.12.8

丛林之舞

齐天大圣在树顶上跳跃,寻找下一个进入战斗的时机。附带原始之跃技能。

12.12.9

原始之跃

从树顶的隐藏高处,齐天大圣跳入战斗,对冲击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减速和伤害,效果与持续施法的时间正相关。

12.12.10

定海神针

齐天大圣棒打敌人之时,他的金箍棒也充满了力量,数次攻击内将提供额外攻击力和吸血效果。

12.12.11

七十二变

源自内在的力量,齐天大圣改变自己的形态捉弄他的敌人,根据周遭事物的启发决定伪装的模样。

12.12.12

猴子猴孙

齐天大圣将一簇猴毛吹向战场,召唤一列猴子猴孙加入到战斗中来。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