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专利!苹果或为中国用户推出双卡版iPhone8

2016-12-16 13:51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新专利!苹果或为中国用户推出双卡版iPhone8

据外媒12月16日报道,日前有传闻称苹果计划推出双卡双待版iPhone 8,苹果当日最新通过的一项专利似乎提供了佐证。

专利编号9,521,563的这项专利阐述了实现双卡双待所需的系统配置和技术方法,而苹果此前出售的iPhone从不支持容量扩展或双SIM卡。对苹果来说,这似乎算是颠覆性的改变了。

苹果称,“可能每张智能卡上都会集成一个处理器和存储器,依靠这些技术,用户便可以自由切换两张SIM/eSIM卡的信息”。苹果的回应似乎从侧面证实了公司将为中国市场推出双SIM卡版手机。事实上,近年来在中国大陆市场,华为和小米手机的表现逐渐超过iPhone。苹果正不断推陈出新,探索中国市场,但iPhone 6S和iPhone 7上市后褒贬不一,此次的双SIM卡版iPhone或许就是苹果做出的又一次尝试。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