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三星A5/A3下月中旬开卖 售价2500元起

2016-12-20 15:12 腾讯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7款三星A5/A3下月中旬开卖 售价2500元起

临近岁末年终,传闻许久的2017款三星GALAXY A系列终于传出了发布时间的消息。日前,根据知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在推特上披露的说法,2017款三星GALAXY A3和A5将于明年一月中旬西欧市场推出,两款新机将提供金色,粉色,蓝色和黑色等四种配色可选,而功能更强大的GALAXY A7(2017)则可能稍晚一些登陆西欧市场。

2017款三星A5/A3下月中旬开卖 售价2500元起

下月中旬发布

有关2017款三星GALAXY A系列的发布时间,此前曾经传出会在明年初推出的消息,但并未得到证实。而现在,知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则在推特上披露称,三星GALAXY A3(2017)和A5(2017)将于明年一月中旬在包括法国,德国,意大利,英国,荷兰,卢森堡和比利时等西欧七国市场发售。

同时这两款新机还将提供金色,粉色,蓝色和黑色等四种配色可选,但似乎价格方面并不太亲民。其中,三星GALAXY A3(2017)的售价为349欧元,约合人民币2500元左右;而GALAXY A5(2017)则为449欧元,约合人民币3200元上下。不过,整体配置更强大的三星GALAXY A7(2017)则不再此次发布的行列之内,但不排除稍后登陆西欧七国市场的可能。

玻璃机身设计

而在此前,2017款的三星GALAXY A3和A5已经有过多次曝光,并且根据伊朗网站toranji不久前曝光的疑似该系列新机小型推介会的现场照片显示,即将登场的2017款三星GALAXY A系列放弃原来的金属一体机身,而改而使用双面玻璃+铝制中框的设计,并且手机的正面为2.5D弧形大猩猩四代玻璃,而背面则配有3D弧面玻璃。

2017款三星A5/A3下月中旬开卖 售价2500元起

此外,2017款三星GALAXY A系列还彻底抹平了背面的摄像头,并采用了USB-C接口,至于外形方面则借鉴了三星S7的设计元素,主要差异则体现在触控屏尺寸,电池容量和部分硬件规格等方面。其中,三星GALAXY A5(2017)将搭载Exynos7880处理器,而GALAXY A3(2017)则会装载Exynos 7870处理器。

无缘国内市场

至于这款GALAXY A系列新机的其他规格方面,GALAXY A5(2017)将配备5.2英寸1080p分辨率的显示屏,拥有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装载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至于所配的电池容量则为3300毫安时。而GALAXY A3(2017)则配备了4.7英寸720P分辨率触控屏,拥有2GB RAM+8GB ROM的存储组合,支持存储卡扩展和配备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预装Android 6.0.1系统。

不过,由于三星内部人士此前在微博证实,2017款三星GALAXY A系列将不会在国内市场推出,所以也预示着即将在春节前登场的GALAXY C系列将替代A系列来与国内同价位机型进行竞争。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