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海滩再现大量死鱼!专家称或是天气恶劣所致

2016-12-21 11:16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海滩再现大量死鱼!专家称或是天气恶劣所致

英国康沃尔郡一名居民在澎特湾(Pentwean) 海滩遛狗时发现大量死去的鲭鱼和鲱鱼。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8日报道,17日,在英国的马拉宰恩(Marazion)海滩又出现了类似情况,两个事发地点仅仅相距40英里(约64.4公里)。专家表示,这或许是恶劣的天气在作怪。

马拉宰恩附近居民戴维•休斯(David Hughes)说:“我是在马拉宰恩海滩上散步的时候发现这种情况的,也许是退潮时鱼被冲上了沙滩。有意思的是,尽管这些鱼看起来很新鲜,但无论是海鸥,还是我的狗,都对它们提不起兴趣。”

英国普利茅斯国家海洋水族馆馆长詹姆斯•赖特(James Wright)表示,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夏季。而在冬季,鱼类,尤其是鲭鱼会跟随它们的猎物进入温暖的水域进行捕食。赖特说:“此时发生的这种情况很反常。很可能是因为它们在水面附近停留时被卷入恶劣天气,随后被海浪冲上岸。”尽管这些鱼似乎并未受到污染,但他还是建议,不要将其带回家食用。”(实习编译:钱洪立 审稿:田瑞哲)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