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撩妹神器:你和女神之间只差一款手机(2)

2016-12-22 17:13 比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推荐爱意手机:联想ZUK Z2 Pro

推荐理由:重新定义时尚,女神最佳选择

参考价格:2099

如同前面所说,如今的女神,并不都是只看外表的傻白甜,很多优雅的女性,对时尚与科技的内在结合也是十分看重的——如果你是真的懂她,那么就应该明白,为她精选的智能手机,绝不是一个高价的“炫彩手机壳”,而要更加贴心、有趣,让她时刻有一个知心的爱人陪伴。

那么这款兼备时尚、贴心、有趣的联想ZUK Z2 Pro,一定能够让女神明白你的良苦用心。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手机的颜值不得不说,这也是征服女神的基础。联想ZUK Z2 Pro整体设计简洁素雅,正面采用2.5D弧面玻璃,背面采用了真3D玻璃,这也是真3D玻璃工艺在手机上的第一次应用,并且弧形机身也让握感更加舒适。

而屏幕点亮后的Z2 Pro更是给人一种“美如画”的感受——0.05毫米的超窄黑边设计几乎看不到的黑边,让最难搞的处女座女生也挑不出毛病。

如今渴望成为全世界主角的女孩们,只要遇见新鲜的事物,就一定会拍照发朋友圈,而Z2 Pro通过心率监测与拍照功能的结合,设计出了一个很有趣味的功能“心跳拍照”,这也是“全球第一个能用心跳拍照的旗舰手机”——想知道男票爱你有多深?让他通过心跳拍照和自己来一张合影就ok。通过Z2 Pro的心率监测功能,在合影瞬间记录自己对另一半的心跳指数,并实时显示在合影中,能在美美的圣诞夜稳稳地撒一把狗粮给单身狗们。

说到朋友圈,Z2 Pro升级后的ZUI2.3版本,有一个“位置穿越”的神奇功能——平安夜当天,用手机把你和女神的约会位置定位在纽约时代广场或者夏威夷的沙滩,然后配合一张拉仇恨的美照发到朋友圈,相信人气肯定比圣诞老人还要高,以这样有趣的方式和朋友互动别有一番趣味。

运动已经成为时下热门的生活方式,对于喜爱户外运动的时尚女性来说,Z2 Pro集成了高精度的血氧、心率与紫外线等10大专业传感器,在运动前、中、后对心率血氧的检测分析,进而了解运动强度及效果,方便用户针对自身的运动状况进行调整。

此外,Z2 Pro还配置了5.2英寸1080P Super AMOLED显示屏,显示色彩细腻画质饱满;而6GB RAM + 128GB ROM这样的“全民大存储”,装下一整部韩剧也不成问题。不难看出,这款集美观、有趣与实用于一身的神器绝对值得送给自己的女神。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