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新AD直播学中文 网友:“假冒伪劣”韩援!(组图)

2016-12-26 17:59 腾讯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EDG新AD直播学中文 网友:“假冒伪劣”韩援!

在Deft宣布离开EDG战队之后,他们在转会期找到了原ROX的替补中单Cry(现ID EDG.Zet)来担任自己的新一任下路AD。

虽然Zet此前打的是替补中单,但他可是实实在在的AD选手出身。如今重回AD位置,他的表现还是值得我们期待的。

在最近的直播中呢,有人发现,Zet在直播排队之余,利用空闲时间在电脑上疯狂学习中文,这个架势不由让人想到了刚刚来到LPL时的Easyhoon、rookie以及Doinb三人。如今,这三人可谓是中文最好的三个韩援了,如今看Zet这个学习的架势,很是有可能成为第四位中文十级的韩援啊。

关于韩援是否应该学习中文的问题,EDG老板爱德朱觉得队伍用一种语言沟通是十分必要的:“我们希望用一年时间,做出一个全中文交流的俱乐部,不管是什么人都要做到说中文的要求。”毕竟LOL这款游戏,在比赛中操作是一回事儿,但比赛期间的各种不断的沟通才是一个队伍是否真正成为一个整体的关键所在。联想之前的德玛西亚杯颁奖盛典,无数在中国待了很久的韩援,在领奖台上吱吱呜呜却说不出一句中国话。

不可否认的是,部分韩援的到来的确对队伍整体实力的提高有了很大的帮助,但来到中国一两年,却连简单的对话都做不到。这种态度实在让人无法认可!

目前,Zet在比赛中的表现到底如何还需要时间来证明,但起码这种态度,是值得很多韩援去学习的。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