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6年最强大PC硬件 VR降临游戏玩家的福利

2016-12-27 16:34 腾讯数码

打印 放大 缩小

盘点2016年最强大PC硬件 VR降临游戏玩家的福利

原本人们认为PC已经迈入死亡之门,但是2016年它却焕发出生机。整个2016年尖端技术不断涌现,硬件的边界向前延伸,最终导致VR降临,新显示技术崛起,高端运算复活。虽然PC产业整体停滞不前,游戏玩家与狂热者仍然前赴后继,许多企业推出了强大的硬件讨好他们。

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2016年出现的最强大PC硬件:

VR头盔

盘点2016年最强大PC硬件 VR降临游戏玩家的福利

未来,当PC历史学家回看2016年,他们可能会看见VR在这一年由梦想变成了现实。当然啦,除非VR失败。VR让我们兴奋起来。今年春天,Oculus Rift和HTC Vive在一周之内接连上市,在VR头盔的刺激之下,PC显卡也加速升级。在两大主要的VR头盔中,我们最喜欢的可能还是HTC Vive,因为它能提供房间一般大小的体验。用户可以在虚拟世界中游荡,可以在15x15英尺的真实空间用双手触摸、操作对象。注意:完整的Vive和Rift设备需要800美元,我们并不推荐大多数人购买,至少目前不推荐。尽管如此,VR仍然是一门梦幻般的技术,它可以带来各种革命性的体验,用在诸多领域,比如游戏以及更实际的场景中,我深信它会在世界上留下永久的标记。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佳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