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北京焙烤行业春节年货展示推介会举行

2016-12-28 18:1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7

春节年货展示

千龙网北京12月28日讯  我国最隆重的传统节日---春节就要到了,你的年货准备好了吗?12月28日,由北京焙烤食品糖制品协会主办的“2017年北京焙烤行业春节年货展示推介会”在北京丰泽园饭庄举行。

主办方介绍,由于鸡年的春节日期比往年要早,焙烤行业的企业提前一个多月就将年货上市了。据统计,今年总体上市的年货总量同比增长10%以上,绝大部分产品价格与去年基本持平。年货的产品品包含中西糕点、肉食、主食、糖果、干果、休闲食品、冻品、元宵、汤圆、京味小吃等共十几大类,近300余种产品。这些年货产品经全项目检测达标后上市,消费者既可以从食品专卖店和商超卖场购买,也可以上网从网店上选购。

从往年来看,糕点礼盒一直是春节期间消费者购买的热门货。今年焙烤行业的企业在产品设计上,既传统经典,又时尚创新;既突出文化内涵,又讲究简约环保。今年糕点礼盒中较为突出的新品有以北京稻香村“饽饽匣子”为代表的经典中式糕点礼盒、还有“酥皮京八件”、“全家福”、“大拜年”、“拜个枣年”蛋糕新品礼盒也体现出浓郁的传统春节文化。北京味多美的“法式礼盒”、“法式饼干礼盒”独创了典型法式风格,聚焦品牌和产品特色,成为市场年货的亮点。好利来的玫瑰汤圆满足了消费者的内在需求。另外,今年各种礼盒价位的设计也更加亲民,大多在200元以下,100元左右的礼盒占到80%,高端精品礼盒价位也在500元以下。

据悉,本次推介会设立了“北京金牌年货”、“北京金牌特色食品”、“北京金牌旅游食品”三个奖项,经过专家的严格评审,最终有17家企业91个优质产品、包装获奖。

获奖名单:

北京金牌年货产品:

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饽饽匣子糕点礼盒、什锦元宵礼盒、汤圆礼盒、香溢满堂肉食礼盒

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聚福汤圆礼盒、咸香味烤鸭、五香味烤鸭、三角年货礼袋、丰泽园特色礼包;

北京味多美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法式饼干礼盒、法式磅蛋糕

北京全聚德仿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龙尊汤圆礼盒

北京二商宫颐府食品有限公司:

宫颐府礼饼、四花蜜饼礼盒、生肖礼饼礼盒、无水牛奶切片面包

北京市丰泽园饭店有限责任公司:

福娃贺喜六味礼盒、拜大年礼盒

北京好利来工贸有限公司:  

玫瑰汤圆礼盒

北京金凤成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新年礼盒

北京稻香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大八件礼盒、小八件礼盒

北京御食园食品股份公司:

茯苓饼、紫薯船点、甘薯船点、山楂糕、老北京十三绝礼盒

北京马大姐食品有限公司:

肉松饼礼盒、手撕面包礼盒、焦糖饼干礼盒、御之品酥糖、花生牛轧糖礼盒、酒心巧克力

北京长升居食品有限公司:

缸炉礼盒

牛氏运昌食品有限公司:

拜个枣年蛋糕礼盒

北京桂香村食品有限公司:

龙凤礼盒、福字礼盒、小方礼盒、玫瑰花礼盒

北京市福兴斋糕点有限责任公司

老面包

北京聚庆斋食品有限公司:

绿豆凸、核桃蛋糕

北京方兴食品有限公司:

御食轩京八件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作者:詹婷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