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诞卖得最好的手机 仍然是iPhone

2016-12-29 10:13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每当新年之际,很多小伙伴们都会给自己更换一部手机,在国外同样如此;美国圣诞节刚刚移动应用市场研究公司Flurry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消费者在圣诞节期间激活的iPhone数量占据所有品牌的第一位。

美国圣诞卖得最好的手机 仍然是iPhone

圣诞期间各品牌手机激活数量比例(图片引自PhoneArena)

Flurry的调查数据显示,圣诞假期新iPhone的激活数量占据总数量的44%;而三星占据比例约为21%,相比于 去增长1%;另外,华为手机激活量占比为3%,LG、亚马逊、Oppo、小米和摩托罗拉分别为2%。可见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苹果和三星仍然占据主导地位。

此外,从机型的尺寸上来看,苹果的iPhone 7、三星Galaxy S7等5英寸左右尺寸的手机最受欢迎,但是相比去年占比的54%下降到今年的45%;值得一提的是,像iPhone 7 Plus等大屏手机激活量增长迅速,从去年的27%增长到37%。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