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果仁宝获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理事单位授牌

2017-01-05 14:04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月5日讯 近日,以“共建信用·重构价值”为主题的第一届中国区块链创新应用大赛决赛在清华大学伟伦楼落幕,本次大赛揭晓了九强争霸决赛的金榜名单。作为国内首届区块链顶尖盛宴,本次大赛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北京果仁宝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出席本次大赛,在大赛颁奖典礼上主办方授予果仁宝“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理事单位”称号。

本届大赛共吸引到百余项参赛项目,涵盖区块链+金融、农业、能源、版权、慈善、医疗、大数据等全行业应用。果仁宝作为现场区块链技术专家成员团之一,和领评专家及投资专家进行现场举牌表决,共同见证了9组参赛团队精彩绝伦的巅峰对决。最终,信和云科技有限公司和太一云科技有限公司独占应用类和平台类鳌头,分别获得大赛一等奖。

1

参赛团队代表与评委嘉宾合影

作为中国区块链行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第一次赛事,本次大赛整合了社会各界力量,公安部、工信部、中关村管委会等政府领导、信息技术领域院士专家、区块链行业重点企业领导及技术人才等齐聚决赛现场,共同见证这场业界盛宴。为全方位、多层面推进中国区块链产业发展,在决赛现场主办方不仅举行了联盟理(监)事以上单位授牌仪式,授予区块链领域优秀代表企业理(监)事单位的称号,而且发布了首部中国区块链技术与产业发展白皮书,为中国区块链技术的产业化进程及技术标准制定提供依据。

2

果仁宝创始人崔萌

基于中国目前底层技术研发能力薄弱、应用创新能力不足、缺乏行业共通标准等产业现状,主办方通过此次大赛寻找区块链专业技术人才的同时,发掘出有潜力、有价值、有影响力的创业项目,引入区块链专项投资基金予以扶持资助。目前国内兴起了一批具有代表性的从事区块链技术研发的新锐企业,如北京果仁宝科技有限公司,它对区块链技术进行创新应用而研发出的产品“果仁宝——来自未来的钱包”,通过对产品的持续优化,降低用户认知和使用数字资产的门槛,为用户提供优惠的消费场景以及安全快捷的数字资产管理服务。

3

果仁宝代表余效俭领取荣誉证书

由于我国区块链底层技术研发能力较为薄弱,从事自主知识产权研究的企业较少,目前在应用创新能力上与西方国家相比仍存在一定差距。主办方通过在决赛现场授予一批从事区块链研究的优秀代表性企业理(监)事单位称号,希望以此为契机让这些新锐企业能依靠自身的技术优势,积极推进区块链技术的实际应用,进而推动中国区块链产业的产学研用。

4

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理事单位证书

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作为全球首家专注网络空间基础设施创新的区块链产业联盟,此次协同各方力量共同举办首届中国区块链技术创新应用大赛,正是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国区块链技术的产学研用,占据新一轮的科技应用制高点,加速互联网+区块链的可信任网络普及,让人们体验到更加便利和高效的生活方式。

果仁宝作为区块链领域的优秀创新应用代表,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快捷的数字资产管理与消费服务。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资产服务是未来的大趋势,果仁宝凭借自身独特的技术创新能力,积极推进区块链技术的实际应用落地,为加速可信任网络的普及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