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级通关阴阳师妖刀副本 无6星式神

2017-01-31 20:27 4399

打印 放大 缩小

相信很多玩家都发现阴阳师妖刀塔比之前的挑战副本简单,毕竟红叶大招单段AOE对椒图不是很友好相比妖刀这次就好多了,但是对于我们这些等级不高的玩家还是需要下一些功夫去研究的,接下来分享一下阴阳师妖刀副本的一些经验。

阴阳师妖刀姬副本

阵容:晴明+姑获鸟+惠比寿+座敷童子+镰鼬

5星满级鸟,基本全+15的御魂,但都是4星御魂。楼主的主力输出挺寒掺的。

5星差一级满的老头,本着最省猫粮的原则全御魂+6了,2号位带的生命,其实推荐带速度。治疗量4500,还有一定提升空间。

4星满椒图,版本核心ssssr不赘述,优先速度生命。

4星满打火机,老牌钉子户,平均御魂+3.但是这里需要着重注意:调整他的速度到椒图前面,即第二个出手。楼主的做法是将打火机和椒图2号位御魂进行了交换。

4星满镰鼬,招财一速尽量快,2/4号位拔的兵佣的,其他招财4件0练度。被动技能满最好,拉条不满倒无所谓。楼主第一次用的兵佣在第三目跪了,换镰鼬过的,所以他是一个关键点,blink后面说。

晴明带缚,其他的用罩子或者生都可以各有各的好。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