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无穷巅峰遭抵制 《魔兽世界》7.2神器近期改动一览

2017-02-27 14:27 人民网

来源标题:无穷巅峰遭抵制 《魔兽世界》7.2神器近期改动一览

上周,《魔兽世界:军团再临》测试服又对神器系统做出了调整,我们来总结一下有哪些改动吧。

无穷巅峰遭抵制!7.2神器近期改动一览

旧巅峰特质

初版:全部旧版小特质等级+1(无需耗费神器能量升级),升级条件需要神器等级达到34级。

新版:全部旧版小特质等级上限+1(需耗费神器能量升级),升级条件需要神器旧版特质全部解锁,即最低32级可解锁。

新版巅峰特质

初版:新巅峰特质和旧版一样是20级上限,其效果当前不明。

新版:新巅峰特质等级为50级,改名为无穷神器特质,效果为有几率触发10秒内主属性加成(1级为2000点,之后每级提升200点)的特效,触发几率每分钟1.37次

改动后的结果

神器全特质解锁等级从42提高到了51,所需神器能量增加了9倍。

满巅峰等级从62变成了101,所需神器能量增加了109倍。

神器学识

满级40级时能量比初版增加了290%,变为11651倍,然而对比上面的能量点数增加,并么有什么卵用。

无穷巅峰遭抵制!7.2神器近期改动一览

通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出,该改动的结果分分钟会导致肝神器的玩家猝死,该改动近期遭到了众多知名魔兽频道和首杀PVE公会玩家的抵制,抨击暴雪丝毫不考虑玩家的感受,对此,魔兽首席设计师Ion Hazzikostas还没有任何表态。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