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盘点魔兽世界中跨越种族的爱情 居然爱上灵魂医者?

2017-03-01 17:05 人民网

来源标题:盘点魔兽世界中跨越种族的爱情 居然爱上灵魂医者?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在艾泽拉斯这片天灾人祸不断、充满着硝烟和战火的土地,依然存在着许多让人动容的爱情。而爱情之所以伟大,就在于它能够突破身份、地位、家族甚至种族的限制,情人节刚过不久,借此余温,就和大家一起来盘点一下魔兽世界那些跨越种族的爱情。

1、图拉扬(人族)和奥蕾莉亚(高等精灵)

盘点魔兽世界中跨越种族的爱情 居然爱上灵魂医者?

在暴风城的正门英雄谷,耸立着五位英雄的巨大雕像,而其中就包括图拉扬与奥蕾莉亚,他们两人既是联盟的英雄,同时也是一对让人羡慕的恋人。图拉扬是人类第一批受洗礼的圣骑士,联盟联军的副统帅,并在洛萨死后接任了统帅的位置。而奥蕾莉亚是奎尔萨拉斯风行者家族三姐妹的大姐,高等精灵的游侠领主。

战争可能会使原有的家庭支离破碎,但也会让有缘人终成眷属。图拉扬与奥蕾莉亚是在第二次兽人战争中邂逅的,初次见面,两人就一见钟情、互生情愫。图拉扬在战斗中果敢坚韧,生活中和蔼友善,而奥蕾莉亚则集美貌、优雅、勇敢于一身。之后的一个雨夜,奥蕾莉亚来到了图拉扬的帐篷,她浑身湿透,脸上不知是雨水还是泪水。图拉扬大为怜惜,紧紧拥抱了她。尽管他不知道奥蕾莉亚对他所说的那句精灵语是什么意思,但那一夜两人还是温暖了彼此。

不过两人并没有立刻顺理成章地走到一起,奥蕾莉亚反而开始与图拉扬保持距离。原来风行者家族的许多人都在战争中死于兽人之手,这成为了奥蕾莉亚心中难以忘却的痛,因此那个雨夜她才会希望被安慰,对图拉扬所说的精灵语即是:请帮助我遗忘。对兽人的仇恨使她想要掩埋感情,只把精力放在战斗之中。知晓这一切后的图拉扬毅然选择陪伴在她的身边,并劝导奥蕾莉亚希望她不要被仇恨所淹没,让自己处在危险的境地。最终,图拉扬用爱感化了奥蕾莉亚,帮助其化解了悲痛,并赢得了对兽人的战争。

在黑暗之门的大爆炸中,两人失踪了,有些人猜测他们已经死去。不过最新的剧情昭示他们并没有在爆炸中丧生,而是一直在群星间追击燃烧军团的势力,他们爱情的结晶——救赎者·阿拉托尔也已长大成人,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圣骑士。

2、罗宁(人族)和温蕾萨(高等精灵)

盘点魔兽世界中跨越种族的爱情 居然爱上灵魂医者?

风行者三姐妹除了希尔瓦娜斯,剩下的居然都被人类给拐跑了!开个玩笑,温蕾萨是三姐妹中最年幼的那个,从跟着大姐做游侠开始,成为了游侠将军,后来又创建了银色盟约。

再来说说罗宁,大法师罗宁绝对属于那种屌丝逆袭最终成为人生赢家的人,看似一个不起眼的龙套法师,却对艾泽拉斯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他的事迹太多不能全表,单单说一下他和温蕾萨的故事。罗宁是在执行营救红龙女王的任务途中与温蕾萨相识的,小温当时的身份是罗宁的保镖,堂堂风行者家族的游侠居然给一个小法师做保镖!好吧,只能说罗宁是拥有主角光环之人。一路上,两人嬉笑怒骂,感情也开始不断升温,营救红龙女王无疑是一个极其困难的任务,更有死亡之翼在旁关注与阻挠,所以两人几乎处于九死一生的危险境地,不过所谓患难见真情,在困境下相互扶持的感情常常更为真挚,格瑞姆巴托之战后,两个人也就此确定了关系,不仅结了婚,还生了两个孩子(双胞胎啊)。

罗宁迎取了白富美,当了肯瑞托的领袖,可谓走上了人生巅峰,志得意满,甚至引起了暴雪的嫉妒。于是乎,在加尔鲁什使用聚焦之虹攻击塞拉摩之时,罗宁为保护那里的人民,而选择将炸弹引导过来,并在最后一刻将吉安娜推出,牺牲了自己。道之所在,虽千万人吾往矣,罗宁的一生总是在完成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他将如山的责任扛在肩上,毅然前行,最终被责任压垮了自己。失去爱人的温蕾萨自此也成为了联盟绝对的鹰派人物。

3、凯尔萨斯(血精灵)和吉安娜(人族)

盘点魔兽世界中跨越种族的爱情 居然爱上灵魂医者?

凯尔萨斯虽然贵为血精灵王子,但其一生都是一个悲剧,在爱情方面也是如此。作为一名魔法力量强大的法师,凯尔萨斯加入了肯瑞托议会,当他在紫罗兰城堡遇到了当时还只是一个魔法学徒的吉安娜时,就立刻被其所吸引了。但可惜,小凯对吉安娜的表白直接被拒绝了,吉安娜对此的解释是,她只对魔法感兴趣。

不过这当然只是托词而已,不久之后吉安娜就和洛丹伦王子阿尔萨斯搅在了一起,同是王子,所得到的待遇差别为什么这么大呢?在小说中有一个情节,凯尔萨斯在闲逛的时候无意间看到自己的女神吉安娜和阿尔萨斯居然在接吻,这无疑使其怒火中烧,但当他看到吉安娜那秀丽的面庞时,那些情绪都消散了,剩下的只有歉意。这是什么?完全是一个极品备胎所应有的精神啊,可是吉安娜却连让小凯做备胎的机会都不给,实在是悲剧。

这种单恋自然也没有什么结果,两人此后也没有什么交集。不过最气人的是吉安娜估计是把小凯喜欢自己的事告诉过阿尔萨斯,在冰封王座两个王子对垒之时,已成为死骑的阿尔萨斯就说过一句:凯尔萨斯,你还在为我把吉安娜从你身边夺走而耿耿于怀么?把小凯给气的半死。

4、卡雷苟斯(龙族)和安薇娜(人族?)

盘点魔兽世界中跨越种族的爱情 居然爱上灵魂医者?

卡雷苟斯是蓝龙军团中的一员,被人们亲切地成为“战五渣”。在他第一次到太阳井高地调查之时,就被一个不知名的猎人给一枪打伤了,堂堂蓝龙居然被一个不知名的猎人给打伤,难道这个猎人是炉石里的王牌猎人?总之这件事为其“战五渣”的名号奠定了基础。

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受伤的卡雷被一个叫做安薇娜的人类女孩给救了下来,安薇娜的身世并不简单,看似是一个普通的人类女孩,其实却是太阳井的能量化身。在照料卡雷的过程中,两人情愫暗生,尽管那时卡雷已有婚约在身,但依然被安薇娜所吸引,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啊。可好景不长,有一个叫做达尔坎的血精灵叛徒知道了安薇娜的身世,就在卡雷苟斯眼皮子底下把安薇娜给绑走了(果然战五渣)。在卡雷前去营救安薇娜之时,知晓自己身份后的安薇娜发动能量消灭了达尔坎,卡雷震惊于这种力量,同时也感受到了安薇娜的善良,两人就此相爱了。

太阳井的能量无疑是燃烧军团所垂涎的,在两人度过了平静的几年幸福生活之后,安薇娜被凯尔萨斯及其手下给绑走了,他们想要借助太阳井的力量将基尔加丹给召唤过来。战五渣卡雷苟斯再一次前去营救,结果不出意料被一个恐惧魔王给控制了,成为了太阳井高地的一号BOSS,多亏了冒险者才将其解救出来。

这次卡雷终于清楚了自己的实力,将解救安薇娜和艾泽拉斯的任务交给了冒险者们。经过艰苦战斗,在太阳井高地的最后一关,为了阻止基尔加丹的降临,卡雷苟斯唤醒了安薇娜,清醒过来的安薇娜向自己的爱人卡雷深情告别,然后选择了自爆,彻底粉碎了燃烧军团的图谋,而这段感人的爱情故事也就此被世人所铭记。

5、卡雷苟斯(龙族)和吉安娜(人族)

盘点魔兽世界中跨越种族的爱情 居然爱上灵魂医者?

战五渣虽然实力不济,但是把妹还是有一手的,卡雷苟斯的新女朋友正是大名鼎鼎的人类法师吉安娜。

两人的相识缘于蓝龙军团大规模杀伤力武器聚焦之虹的丢失,接任了守护巨龙位置的卡雷苟斯责无旁贷地要去寻找这件神器,同时肯瑞托议会也给予吉安娜相同的任务,在两人协作一起寻找聚焦之虹的途中,长久的相处,让不甘寂寞的卡雷苟斯又对美貌聪慧的吉安娜产生了特殊的感情。

不得不说,两个人都失去过自己的心爱的人,命都比较硬,同病相怜,彼此产生好感也是很正常的。在塞拉摩被脑残吼一个炸弹给轰掉之后,愤怒的吉安娜想要使用聚焦之虹去毁掉奥格瑞玛,幸好卡雷苟斯及时阻止了她,并用爱感化了吉安娜想要复仇的心,让其没有做出不理智的事情。经过这件事后,两个人的心更近了,也正式成为了一对恋人。卡雷还和吉安娜一起加入了肯瑞托议会,成为了新六人议会的成员。不管后面的剧情会如何发展,还是祝愿这对经历过不少坎坷的人能够真正幸福吧。

6、萨尔(兽族)和塔雷莎(人族)

盘点魔兽世界中跨越种族的爱情 居然爱上灵魂医者?

我们伟大的世界萨——前部落大酋长萨尔的身世还是比较坎坷的,父母就被暗杀之时,自己还只是一个婴儿,差点一起送命,幸运的是,阴差阳错间,他被一个叫做布莱克摩尔的人类给收养了。

不过布莱克摩尔并没有安什么好心,他只想把这个兽人培养成一个角斗士,带领他的敦霍尔德城堡里所关押的兽人军队去征服世界,从他给萨尔起的这个名字就可以看的出来,萨尔真名叫古伊尔,萨尔只是一个奴隶的名字。虽然萨尔在布莱克摩尔的眼里只是一个奴隶和工具,大部分看守也对萨尔没什么好眼色,但还是有真正关心萨尔的人存在,她就是布莱克摩尔仆人的女儿塔雷莎。

事实上,萨尔也是喝着塔雷莎母亲的乳汁长大的,因此塔雷莎一直把萨尔当做弟弟看,她会关心萨尔的生活,会偷偷给萨尔一些书籍看,会写信告诉萨尔关于外面的一些事情,并最终帮助萨尔逃离了敦霍尔德城堡,给予了萨尔自由。

重获自由的萨尔一步步成长为新部落的领袖,但是在他攻击敦霍尔德城堡之时,却遭遇了人生的第一个重大打击,布莱克摩尔发现了他们两人的米会,在战前将塔雷莎的头颅砍了下来,并扔到了萨尔的面前。本想要“和平解决”的萨尔出离地愤怒和悲伤,他向这座城堡发动了摧枯拉朽般的攻击,并亲手杀死了布莱克摩尔。

萨尔对塔雷莎的感情是不是爱情?官方并没有明说。也许塔雷莎的确是把萨尔当做弟弟看待,但是对于少年萨尔来说,他被人类养大,审美也和人类更为接近,对这么一个非常关心自己,年纪也相仿的少女,应该不止是亲情那么简单,比如之后萨尔对死亡之翼进行最后一击之时,在世界存亡之际,萨尔第一个念叨的就是塔雷莎。而萨尔和吉安娜毕竟只是玩家们YY的绯闻而已。

7. 扎尔塔(半神)和瑟莱德丝公主(元素生物)

盘点魔兽世界中跨越种族的爱情 居然爱上灵魂医者?

传说玛拉顿里面住着一位神秘的公主,不过有幸看到这位公主真容的人,一定都会被吓的够呛。或许对于普通人来说,面对这幅容貌实在是接受不能,不过丑女也有春天,依然会有属于她的爱情存在。

瑟莱德丝公主的爱人叫做扎尔塔,他是半神塞纳留斯的长子,所以说神就是神,能够做到普通人难以做到的事情。可惜的是,两人的家庭生活并不和谐,两人所诞生的后代就是大家所熟知的半人马种族,儿子们不争气,和父母产生了矛盾,把扎尔塔给杀死了,而瑟莱德丝公主则将扎尔塔的灵魂带到了玛拉顿的洞中,直到被冒险者们杀死扎尔塔的灵魂才得到解脱。哎,经历之惨痛令人不胜唏嘘,还是上一张两人之前的幸福合照来缅怀一下吧。

盘点魔兽世界中跨越种族的爱情 居然爱上灵魂医者?

8. 埃索雷苟斯(龙族)和安娜拉(灵魂医者)

盘点魔兽世界中跨越种族的爱情 居然爱上灵魂医者?

每个魔兽玩家都会见过一个NPC,那就是可以将我们复活的天使姐姐——灵魂医者,每一次阵亡我们第一个见到的都是这位美丽的大姐姐,可是你绝对想不到的是,灵魂医者也会有人追求。

这位比扎尔塔和瑟莱德丝公主的爱情还要奇葩的是蓝龙军团的一位成员,叫做埃索雷苟斯,当时卡雷苟斯需要援助,于是要冒险者帮助找到自己的同伴埃索雷苟斯,可找到后才发现,这条蓝龙正趴在地上含情脉脉的跟一个天使姐姐对视,并坦言自己爱上了这位叫做安娜拉的灵魂医者,而且对于卡雷的救援请求完全不care,因为他只想和这位天使姐姐对视到地老天荒,我的天,实在是三观尽毁。

不得不说,果然蓝龙的择偶标准都不走寻常路,卡雷苟斯先是喜欢一口井,后来爱上人类吉安娜,而这位老兄直接爱上了灵魂医者,真的很奇怪蓝龙是怎么繁衍生息到现在的。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