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用科技遇见大自然 百度国际化携手WWF公益全球

2017-04-01 11:29 光明网

科技与大自然,曾经彼此矛盾的两个领域如今越来越显出融合的迹象,由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在全球范围内得到科技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今年,百度国际化与WWF第三度携手以科技公益点亮环保梦想为主题,向海外用户展现中国企业的全球发展责任感。

在地球一小时期间,百度国际化旗下DU产品线(DU Battery Saver、DU Speed Booster、ES File、Facemoji)携WWF推出的宣传视频《Gift+》再续去年祖孙传递‘最美星空’礼物的故事,讲述了孙女长大成人后,继承了爷爷对于治理光污染的决心,显示环保精神在一代又一代人中的传承,唤起人们用实际行动应对全球变暖的意识。此视频在Youtube上线后,引发全球网友点赞与转发,在社交网站发起的相关话题也获得用户的积极回应。

除了在社交媒体上的推广,DU产品线还通过端内“密室夺宝”小游戏带动用户活跃,用户在密室中找到隐藏的所有耗电位置,就可以见到满天星空,以寓教于乐的形式鼓励大家到公益活动中。实际上,百度国际化与WWF已经多次合作公益互动活动,包括此前的“连线关灯”游戏互动、“C-Plan--碳补偿全球公益接力活动”、“保护濒危野生动物”等公益项目,其公益传播能力深获WWF认可。

连续三年与WWF合作,成为全球公益传播中的积极力量,不仅是百度品牌责任感感召,更是其过硬的产品力、用户量与多样化的产品布局使然。目前,百度国际化已经拥有了遍布海外、适合本土互联网环境的众多人气产品,在全球拥有超过20亿的移动端用户,月活用户数量超3.6亿,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商业产品领域,百度DAP海外移动广告平台帮助了1700多家中国开发者出海,每日处理广告请求达15亿次。与启发公众环保梦想一样,百度向全球持续输出国际化发展红利,成就中国开发者的出海梦想,皆体现着一家巨头企业的责任与胸怀。在科技与自然之间,百度国际化正在和伙伴一起,用不懈的努力去创造星空般绚烂的未来。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