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城市建设与发展论坛4月26日即将举办

2017-04-25 10:5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主办、关键基础设施保护工作委员会和中国电子国际展览广告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平安城市建设与发展论坛将于2017年4月26日下午13:30-17:00在北京展览馆7号馆举办。

作为2017北京国际互联网科技博览会暨世界网络安全大会的主要专题论坛活动之一,平安城市建设与发展论坛将邀请中央网信办、北京市网信办、北京市公安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光临指导,中国工程院倪光南院士、公安部第一研究所范红主任/研究员、以及国家关键基础设施保护领域的相关单位就构建平安城市及城市、社区物联网安全建设与发展等议题进行演讲与讨论。本次论坛的观众规模预计达300人,全部来自相关政府指导部门、网络安全行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关键基础设施保护相关领域。

kjcq20170313030-1a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