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国际互联网科技博览会暨世界网络安全大会即将开幕

2017-04-25 11:0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为着眼“建设网络强国”的战略目标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决策部署,促进网络安全行业发展,不断提升首都的网络安全能力和水平,按照市政府统一安排,由北京市委网信办和北京市公安局联合主办、北京网络行业协会和中国电子国际展览广告有限公司联合协办的北京国际互联网科技博览会暨世界网络安全大会(原“429首都网络安全日”网络与信息安全博览会)将于2017年4月26日-28日期间在北京展览馆举办。

“429首都网络安全日”自2014年设立以来,以“网络安全同担、网络生活共享”为主题,倡导首都各界和网民群众共同关注网络安全课题、承担网络安全责任、投身网络安全建设、维护网络生态环境,经过三年的发展,已成为首都地区网络安全行业的年度盛事和全国范围内与行业间探讨交流网络安全信息的重要平台。

作为本届系列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2017年北京国际互联网科技博览会暨世界网络安全大会”通过全方位展示最前沿的网络安全技术和信息安全人才理念,得到了中央网信办、公安部、工信部、国家保密局、国家密码管理局以及市各委办局、各区县等各级领导的广泛支持,吸引了阿里巴巴、百度、奇虎360等110多家业内知名企业踊跃参展。

大会期间,将邀请政府部门、院士专家和行业领军人物,围绕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发展及应用的各个新兴领域话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大会与系列高峰论坛一体两翼、双剑合璧,服务领域由网络安全、信息安全等专业领域延伸覆盖至人工智能、金融支付、智慧城市建设等综合项目,已发展成为集技术交流、国际合作、产业投资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服务平台。

本次大会将围绕云计算、健康医疗、智慧生活、金融科技等主题推出20场论坛活动;来自世界各地的近百家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将展出目前最前沿的网络安全产品、应用与解决方案;来自网络安全行业、银行和金融行业、能源行业、通信服务行业、政府部门、部队、医院、电商、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以及行业媒体的观众数量预计将逾3万人次。

2017北京国际互联网科技博览会暨世界网络安全大会,将在原“429首都网络安全日”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展会规模、提升展会和论坛活动的含金量,为传统的429首都网络安全日活动注入创新的国际化元素,将本届展会打造成一次国际性、专业性、行业性、全面性、社交性的安全盛会,在2017年的春天抢先给互联网、物联网及智慧城市的建设与发展增添安全新动力。

kjcq20170313030-1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