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科博20年”老照片征集活动火热进行

2017-05-31 16:3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5月31日讯 第二十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将于2017年6月8日至10日在北京举行。科博会创办于1998年,当时定名为“中国北京高新技术产业国际周”,从2002年第五届起正式更名为“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已成为国内外展示最新科技成果、促进国际经济技术合作的标志性品牌活动。

本届科博会将举办科博会20周年系列活动,展示科博会伴随我国科技产业发展历程及成就。作为系列活动之一的“科博·记忆——我与科博20年”老照片有奖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在20年的发展历程中,科博会经历了多彩多姿的过往。往日的影像真实地记录着科博会这些年来的变化与成长。年轻一代可从中了解科博会的发展历程,年长者则可引起内心深处最深沉的回忆与共鸣。值此科博会举办20年之际,特向全社会有奖征集有关科博会20年来的老照片,内容可涉及展览、事件、人物、花絮、故事等等。

本次征集活动评选“最难忘照片”5幅、优秀奖25幅,获奖作品将在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和科博会官网进行展示。其余所有提交照片的参与人员都会获得纪念奖,参与投票的观众获得参与奖;“最难忘照片”和优秀奖的作者将分别获得价值2000元和500元的奖品。欢迎关注“北京贸促”官方微信,即可参与“科博·记忆——我与科博20年”老照片有奖征集活动。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