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集团携旗下众多新品参展科博会

2017-05-31 16:5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5月31日讯 第二十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将于2017年6月8日至10日在北京举行。北汽集团将以“创智未来”为主题,携众多热门新品参展科博会,既包含在上海车展最新亮相的新产品、又有搭载了高科技互联网配置的新能源汽车。

在本届科博会上,北汽集团旗下北京汽车、昌河汽车、北京新能源汽车、北京奔驰、北京现代、福田汽车、北汽银翔等将集体参展,重点展示覆盖轿车、新能源车、SUV等车型的十七款热门产品。其中,新能源汽车尤为引人瞩目,将首次展现绅宝和ARCFOX的双品牌形式,北汽新能源ARCFOX的首款量产车ARCFOX-1、在上海车展亮相的绅宝全新车型EX400L都将参展本届科博会。

作为北汽新能源ARCFOX的首款量产车,ARCFOX-1应用了铝合金骨架结构,有效减轻整车重量,提高续航里程、经济性和安全性;首次使用车内三联屏设计,“多屏互联”的技术实现了中控系统、副驾操控和仪表显示间的三屏智能互联;ARCFOX-1还拥有超短充电时间的智能充放电策略、超强电池保护、智能集成控制单元和超长高效运行等性能。

绅宝全新车型EX400L是在上海车展推出的全新车型,定位于空间、性能优越的都市紧凑型家用纯电动SUV,拥有动感造型、超长续航、智能架控、舒适空间等品质;在配置上,EX400L搭载了ADAS智能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和互联网智能装备;在性能上,EX400L不仅有SUV的高通过性、空间的多功能性,还有超过400公里以上的续航能力。

此外,北汽集团还将在第二十届科博会展示全新第二代精品家庭轿车D50、全新A级SUV绅宝X55、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北京BJ80PHEV越野车、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等热门产品。其中,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不仅能实现零污染排放,而且具备低噪音、运行平稳、续驶里程长、能源利用率高等特点,使用氢燃料电池的福田欧辉客车在行驶过程中不涉及燃烧、无机械损耗,以零污染排放真正实现了绿色环保,凸显北汽集团“创智未来”的参展理念。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