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聚、凝聚、相聚:寻找科博会20年同行者

2017-05-31 17:0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第二十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将于2017年6月8日至10日在北京举行。科博会创办于1998年,当时定名为“中国北京高新技术产业国际周”,从2002年起正式更名为“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值此科博会举办20周年之际,科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将诚邀您一同回忆辉煌的科博20年之路、见证20年科博会的风雨历程。

作为本届科博会综合活动之一的“科博20年徒步大会”,由科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联合举办。2017年5月27日,“科博20年徒步大会”将在北京市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正式启幕。本次徒步大会以“辉煌20年 我与科博会同行”为主题,面向科博会的新老朋友发出邀请,共同参与这场以科博会20周年为契机的团聚大会。

本次活动即日起面向大众寻找参加过往届科博会的参与者,前200名报名者将获得限量纪念版奖章一块,报名参加活动即可获得活动服装、徒步护照等装备。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