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见机器人]这一刻,“机”动全城(5)

2017-08-23 19:2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机器人亦庄论剑 一山更比一山高

大会期间,作为机器人界的“奥运会”——2017世界机器人大赛同期拉开帷幕。今年大赛在赛事项目和赛规赛制上进行了优选和创新,规模更大、专业性更强并更具国际化特色。本次大赛包含中国无人机公开赛总决赛、BCI脑控机器人大赛、格斗机器人大赛、青少年设计竞赛等4大分项赛事。经过数月的激烈角逐与选拔,各赛事的总决赛将在本次大会精彩上演,届时,900余支来自国内外知名高校的参赛队伍将会在大会现场展示他们的创意作品与高超技艺。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将成为全球青少年展现科学创新、大胆探索能力的竞技平台,也将为机器人产业的未来发展培养和储备产业生力军及人才库提供有力支撑。

8月23日下午,无人机竞速赛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开赛。无人机竞速是一项目前世界范围内非常流行的体育赛事,2013在法国首次出现, 2016年在欧美国家呈现一个井喷的状态,一批优秀的无人机赛事应运而出,如:迪拜WDP,美国DRL、Multi GP、RCX,Aerial GP,Drone Nationals等。

无人机比赛现场

无人机比赛现场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