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见机器人】谁才是竞速的王者 无人机竞速大赛开赛

2017-08-24 18:0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8月24日讯(记者陶国琪)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8月23日至8月27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会期间,作为机器人界的“奥运会”——2017世界机器人大赛同期拉开帷幕。

今年大赛在赛事项目和赛规赛制上进行了优选和创新,规模更大、专业性更强并更具国际化特色。本次大赛包含中国无人机公开赛总决赛、BCI脑控机器人大赛、格斗机器人大赛、青少年设计竞赛等4大分项赛事。

经过数月的激烈角逐与选拔,各赛事的总决赛将在本次大会精彩上演,900余支来自国内外知名高校的参赛队伍将会在大会现场展示他们的创意作品与高超技艺。

今天有多项比赛已经开赛,就随我们一起到机器人大赛现场进行体验吧。

格斗机器人比赛

8月23日至27日,以“创新创业创造,迎接智能社会”为主题的2017年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图为格斗机器人正在比赛。千龙网记者 陶国琪摄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