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见机器人】亦庄“机”密:周末的机器人大会是这样的!

2017-08-26 16:1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8月26日讯(记者陶国琪) 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进入开展第四天,本周末北京亦庄也迎来观众参观高峰。

人工智能+手术,人工智能+无人超市……从“互联网+”到“智能+”,人工智能默默地填充、改变人类学习娱乐、生产生活。

近年来,各国科技企业纷纷加紧部署人工智能,在北京亦庄,京东的无人仓、无人车、无人机等形成一套完整的“无人配送”系统。人工智能已经从几年前还是一个比较学术的科学,演变成相对产业化的高科技行业,越来越多的顶尖人才加入到这个如火如荼的“风口”。

此次机器人大会上,曾在柏林爱乐厅参加管弦乐团演出的弹钢琴机器人特奥特劳尼克、高仿真人投篮机器人、Pepper情感机器人……一系列机器人明星们也会纷纷亮相,为人们链接现实与未来的空间,引人产生无限遐想。

来自产业、学界、海外公司三类代表人物的声音,从三个不同角度来剖析当今机器人产业的发展现状,未来的爆发趋势、以及落地场景应用。

面对人流如潮的机器人大展,随记者一起去看看观众是如何“体验”大会的吧。

人山人海的机器人大会现场

8月23日至27日,2017年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图为人山人海的机器人大会现场。千龙网记者 陶国琪摄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