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机器人大赛精彩落幕 各项大奖揭晓

2017-08-28 13:1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8月28日讯 8月27日,为期五天的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正式闭幕。作为机器人领域的顶级赛事,本次机器人大会的大赛部分也圆满落下帷幕,并举行了颁奖典礼。

据介绍,大赛是由中国无人机公开赛、ACI脑控机器人大赛、格斗机器人大赛、青少年设计竞赛、中国无人船公开赛等五项赛事组成,一共有来自全球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017支参赛队、4500余人参加了比赛,其中有近400人是国外的选手,200人是来自港澳台地区的选手。

本次5项赛事共设中国无人机公开赛总冠军、BCI脑控机器人大赛组委会特别奖、格斗机器人大赛最佳设计奖、青少年设计竞赛最佳创意奖、第一届(中国)无人船公开赛组委会特别奖等5大奖项。

其中,李坤煌获得中国无人机公开赛总决赛总冠军;来自华南理工大学脑机接口与脑信息处理研究中心的参赛团队荣获了BCI脑控机器人大赛组委会特别奖;来自清华大学的三位同学——莫岸、易希理和张腾飞获得格斗机器人大赛最佳设计奖;来自台湾辅仁大学的梁耀仁、来自机器人乐工坊的邵立翔和来自BEACOM的lsaac获得青少年设计竞赛最佳创意奖;上海大学获得第一届(中国)无人船公开赛组委会特别奖。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