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重回史前一万年《疯狂原始人》9月14日10:00删档测试开启

2017-09-14 13:59 人民网

来源标题:重回史前一万年《疯狂原始人》9月14日10:00删档测试开启

2013年,梦工厂打造了《疯狂原始人》这一深入人心的“零负评”动画,精致形象的原始人物形象配合紧凑逗趣的温馨剧情,打造出一场生动的家庭冒险之旅。2017年9月14日10:00,由好莱坞编剧加盟、美国梦工厂动画公司联合开发的《疯狂原始人》同名正版手游,将正式开启删档测试。原汁还原动画中的经典桥段,“咕噜家族”的全体人员邀你重回史前一万年,与你再历原始冒险生活!

【同名电影正版授权 经典重现再回史前时代】

《疯狂原始人》由顶级3D引擎打造,经电影级动画光影渲染,创造出比动画中更刺激惊险的原始世界。梦工厂同名电影剧情在游戏完美还原,将“咕噜一家人”真实再现,无论是瓜哥、小伊,还是盖等原班人物角色,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见到。与咕噜家族勇夺鸟蛋,肩负保卫家人指责,重温在史前世界御兽战斗和冒险的精彩剧情。

【5V5骑乘战斗 史前萌宠抓捕养成】

在史前世界中,从狂暴的鹦鹉虎到呆萌的渡渡鸟。近百种造型奇异的动物们清晰再现眼前,或令活动的宠物们有多种特殊技能设定,不仅具备骑乘战斗的功能,还有探宝等其他辅助效果,危机关头还会突发狂暴技并替代伤害!宠物系统集抓捕、养成、搭配和战斗多种玩法,策略性丰富十足。

【探寻远古宝藏 收集解密趣味十足】

探索史前文明,开启藏在世界深处的宝藏。由好莱坞专业级编辑创作的世界剧情,将把玩家引入神秘曲折的冒险世界。可以通过组队、冒险、和战斗来完成神秘的石板残片收集。也可以通过自由交易系统寻找稀有物品。一起来挖宝吧!

【骑乘战斗体系多样 四大元素相生相克】

战斗体系有着地、水、风、火、四大元素设定,职业技能相生相克,在多重平衡性的设定下,让回合制战斗的策略掌控更加复杂有趣。数万种史前宠物囊括爬行类、飞禽类、海洋类等等。独有骑乘战斗技和猛兽专属战技搭配让战局更出其不意!

9月14日,《疯狂原始人》删档测试正式开启,想要与咕噜家族一起并肩冒险吗?想要做“原始人”做的事情吗?下载游戏即可进入原始世界,亲历经典!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