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创响北京]双创将如何改变你我的生活?

2017-09-15 17:22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9月15日讯 9月15日,第三届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简称“双创周”)北京会场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的吉祥物是体现创业者钻研探索精神的“壮壮”。

本次展览围绕“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主题,展示内容分为综述、壮大新动能、双创促升级、双创新动态、双创协助协同、双创惠民生六大板块,参展单位260余家,参展项目300余项,涉及人工智能、生物技术、新材料、节能环保、智能机器人、互联网+等产业领域。

“双创惠民生”展区重点展示在提升城市功能、改善生态环境、提高医疗水平、均衡教育资源、助力体育发展等方面的最新创新成果,体现双创服务社会事业和民生保障 ,惠及百姓民生,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灵魂,创业是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中关村将不断深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断推动一大批创新成果和创业企业走向市场。

“中交公规院杯”2017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展品为“中交公规院杯”2017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获奖作品,作品想象力丰富,设计理念新颖,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浓厚的团队意识,强烈的进取精神。 千龙网记者 陶国琪摄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