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参展企业寄语2017世界互联网大会

2017-12-03 11:03 网络传播杂志

12月2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开幕,400余家全球知名互联网企业和创新企业集中展示互联网最新的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是什么吸引了这些企业参展?对本届大会他们又有哪些期待?参展企业纷纷发出寄语,共祝大会越办越好!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熊群力

近年来,习近平主席提出了推进互联网治理体系变革的“四项原则”,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五点主张”,强调各国应该加强沟通、扩大共识、深化合作,共同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促进互联网普惠共享指明了方向。我们相信,在各国政府、企业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网络空间将更加安全、稳定、繁荣,将有更多的国家和人民搭乘上信息时代的快车,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

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

我已经是第四次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了,每一年都会围绕着“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这一核心话题与世界各国企业家共话未来。我期待这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能够达成新的共识,聚焦相关算法的提升,助推数据采集、共享、流通,加速人工智能应用落地,造福全人类,并促进全球经济强劲、平衡、可持续增长。

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EO——王晓峰

感谢大会组委会给摩拜这次展示的机会。今年,世界互联网大会把“促进开放共享”作为主题之一,当前共享单车已成为联接各种出行方式的交通基础设施之一,“新出行”时代已经到来。祝愿世界互联网大会越办越好。

知乎创始人、CEO——周源

很高兴参加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并参展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很期待能与国内外众多行业顶尖互联网企业一起,探讨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也期待参与的互联网企业能够形成更多有效交流和分享,推动我国互联网新经济的进一步发展和繁荣。互联网的发展,让知识分享变得无比便捷,也让知识分享得以全民参与。知乎愿意提供平台,服务好用户,为知识分享贡献力量。

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

在生活与消费已经全面数字化的时候,生产与制造也迫切需要数字技术的连接与服务。搭建价值共创和共享平台,应用数字技术,发展产业互联网、产业金融,形成强大的物流供应链服务体系,为智能制造提供智能服务,这是数字技术的新使命。过去,数字技术很好地服务了我们的生活与消费;未来,数字技术会更好地服务我们的生产与制造。期待世界互联网大会进一步推进数字经济的发展!

网库集团CEO——王海波

对于实体企业来说,利用互联网开展在线供应链应用是基础,利用互联网开展优质优价销售获得增量经济是目标,而通过在各个单品领域打造平台经济是路径。希望中国的实体企业都能通过产业互联网得到互联网经济的红利,世界互联网大会也势必成为产业经济快速发展的有力助推。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