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又一位传奇选手宣布休息 Madlife夏季赛回归

2018-01-08 15:54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在LOL职业圈有很多老将们纷纷选择春季赛在休息,之前曾在AFS效力的上单Marin宣布春季休战,而有着「辅助之神」之称的辅助Madlife也在推特上宣布春季赛将会好好休息并为夏季赛做准备。

近日有着「辅助之神」美称的Madlife在推特上宣布将会在今年春季赛休养生息进而为夏季赛做准备,而今身为自由选手的他也会透过直播与玩家互动,根据他推特上发言表示:「大家好,抱歉才跟大家汇报我的近况。这次春季赛我准备休息一个赛季,好好整备迎接夏季赛。这段时间我会多补一补之前落下的直播,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曾经夺得2012年《英雄联盟》亚军的他,一路起起伏伏,曾经面临战队降级、而今转往北美发展战队表现也不如预期,也使得他曾被网友奚落是「电竞史上最大的泡沫」 ,但他依旧是相当受到粉丝喜爱辅助选手,由于他相当擅长锤石,有一种操作叫做「Madlife勾」,也可见他在玩家心目中有多么举足轻重的地位,也让人格外期待这位老将重返战场的时刻。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