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贾玲扮妲己尬舞林志玲 吐槽魅惑技能不太灵

2018-01-09 10:32 湖南红网

来源标题:贾玲扮妲己尬舞林志玲 吐槽魅惑技能不太灵

上周五(1月5日)晚,游改综的实景真人对抗赛《王者出击》播出了第4期节目。“欢喜女神”贾玲率领“山队”强势回归,开挂逆袭,一扫首期战败的阴霾。随着节目的热播,王者们来到山城重庆完成此次红蓝对抗。首期扮演雅典娜的“通州第一貂蝉”贾玲,此次选择了具有魅惑技能的“妲己”。一对娇俏的耳朵使得贾玲的整体造型可爱非常。不少网友评价“妲己出肉装神了、贾玲开挂啦、贾玲的妲己太迷人”,可爱程度可见一斑。

虽以英雄“妲己”出战,但贾玲的“魅惑”技能却频频跑偏。节目上线前,贾玲便发微博“控诉”节目组,吐槽自己的魅惑技能失灵了,“撩不动……不显灵……?!! ”。尤其是节目中魅惑魏大勋,魏大勋虽被貂蝉“让我看看你的心”魅惑。被俘虏后却“态度不佳”,让贾玲怒道“被我魅惑过来,怎么还这么凶?”。面对魏大勋毫无感情的喂食,贾玲则吐露自己要真诚的爱情,不要金钱交易,两人的感情就是一段“《爱情买卖》”。而两人的即兴合唱也扛起了不少笑点。“喜不喜欢都花光了你的钱,我不爱你,虽然魅惑不住你的心但一定要得到你的肉体”的“年度分手大戏”也令无数网友捧腹。

再次回到游戏中来,一向机智的贾玲队长仍指挥有方,不仅在节目伊始就计划好先取复活卡再打红蓝BUFF,排兵布阵也颇具建设性。为了赢得比赛向京东掌柜打听人脸识别系统也为山队省下了不少经费。合计的排兵布阵甚至导致红队团灭,山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当“双玲”队长相遇PK尬舞,贾玲的眨眼wink杀也相当自信。林志玲的“狂野魅惑”虽胜了贾玲的“尊严底线”,贾玲一句“赢我有什么厉害的”则化尴尬为笑点,让人大呼机智。

而接下来的节目中,贾玲又将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惊喜,《王者出击》等你来战。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