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网络安全日系列活动启动

2018-04-28 07:55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4·29首都网络安全日”系列活动昨天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帷幕,众多企业携“黑科技”产品亮相,参观者也亲身体验感受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昨天的“新时代网络安全”论坛,来自美国、俄罗斯、以色列等国家的知名专家、政界高层、学界泰斗和商界精英,分享了“互联网+”时代背景下人工智能技术为网络安全领域带来的新思路、新技术、新手段,破局当下网络安全存在的威胁与挑战。

此次大会还吸引了国内众多网络安全及信息安全厂商携最新产品亮相参与,来自俄罗斯、以色列等国家的多家网络安全企业也来参展。展品范围不仅涵盖云计算、大数据、移动安全、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还延伸至金融安全、智慧医疗、智能生活等新兴尖端科技。

据介绍,首都网络安全日系列活动还包括北京国际互联网科技博览会、新时代网络安全系列高峰论坛、网络安全技术大赛、“净网护网2018”主题宣传等,全程共计3天。今天上午,“净网护网2018”主题宣传活动将举办,活动提倡树立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理念,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网络社会综合治理。(记者 任珊)

相关专题:第5届“4.29首都网络安全日”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