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王文京出席2018中关村创新论坛

2018-05-22 10:43 天极网

5月18日, 2018中关村创新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国际论坛在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王文京受邀出席并发表主题为《持续创新生态发展》的演讲。大会现场,用友荣获中关村创新发展40年杰出贡献奖(集体),王文京荣获中关村创新发展40年杰出贡献奖(个人)。

持续创新生态发展

今年是中关村创新发展40年。40年来,中关村诞生和涌现了一大批敢为天下先、敢为天下新的创业者、创新者,他们的创业、创新历程深刻地影响着中关村变迁,成为中关村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论坛以“致敬——中关村创新发展40年”为主题,邀请中关村老中青及新生代领军人物同台演讲,向中关村走过的40年历程致敬。

王文京在《持续创新生态发展》的演讲主题下,回顾了中关村40年在产业、企业、人才等方面的发展,分享了用友与中关村共同发展的经历与成果。王文京表示,用友与中关村科技园区同岁,见证了中关村科技园区的不断发展,经历了从最早的自发发展阶段到试验区,到科技园区,然后到创新示范区,再到今天正在推进的全球创新中心的历程。

王文京表示,持续创新和生态发展是中关村能够持续发展的两个重要的方面。产品、技术、市场和产业,随着技术浪潮的发展,必须要不断地更新换代,必须要不断地创新发展,才能够跟得上时代,才能够不被这个时代抛弃。

贡献成员企业力量

大会现场,用友荣获中关村创新发展40年杰出贡献奖(集体),王文京荣获中关村创新发展40年杰出贡献奖(个人)。

用友成立于1988年,从中关村第一家私营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企业服务提供商。王文京表示,用友通过第一个阶段,财务软件的发展,推动中国会计电算化进程,第二阶段推动中国众多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推动了企业的管理进步;目前,用友进入3.0阶段,为企业提供云计算、平台、应用、数据、业务、知识、信息服务等多态融合的全新企业服务。未来,用友将坚持持续创新,并与生态伙伴一起,为中关村发展注入新活力!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