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航模队夺得英国国际大学生飞行器设计大赛载重飞行冠军

2018-06-06 16:0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6月6日讯 6月4日,在英国国际大学生飞行器设计大赛上,北京理工大学航模队以图纸与设计报告总分第一名、答辩总分第三名和飞行总分第一名的成绩勇夺载重飞行组冠军。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曼彻斯特大学、香港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等大学的45支队伍参加。

英国国际大学生飞行器设计大赛由英国皇家航空协会、英国BAE System公司、英国劳斯莱斯公司、英国Cargologic Air公司和英国Integro公司主办,迄今已有25年历史,是一项大规模、高水平的国际大学生飞行器设计赛事,赛事评委均由BAE系统公司、皇家航空协会与BMFA资深专家组成。该赛事不仅考验参赛团队的飞行器设计与制作能力,还从论文撰写、图纸绘制、现场答辩与团队配合等多方面对团队的综合实力提出较高要求。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