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触电风险 10941台进口维他密斯品牌食物搅拌机被召回

2018-07-09 11:0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7月9日讯 据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消息,日前,湖南科云达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计划从2018年7月6日起召回部分进口维他密斯(VITAMIX)品牌食物搅拌机。本次召回所涉及的产品型号为S30(VM0181)和S55(VM0181A),生产日期为2016年5月20日至2017年9月20日,原产国为美国和马来西亚。据该公司统计,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10941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产品主要存在以下问题:如果电源线的固定装置破损或从主体脱落,电源线受到强大外力拉扯时,会使接地导线绷紧并导致接地端子脱落,接地保护失效,可能发生触电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对于召回范围内的产品,湖南科云达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将免费更换电源线零部件,以消除安全隐患。库存产品将在消除隐患后销售。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