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科技:按照当地监管部门最新管理要求 子公司将延期复产

2018-07-10 10:2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7月10日讯 兄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子公司延期复产的公告。

公告称,兄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8 年 7 月 2 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了《有关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公告编号 2018-050),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兄弟维生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兄弟维生素”)原计划预计 7 月上旬复产,但由于现在需按照当地监管部门最新的管理要求,由公司提供第三方专业机构出具的“评估与验收报告”后申请复产,因此兄弟维生素将延期复产。

公告显示,兄弟维生素系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地址盐城市大丰区海洋经济综合开发区。截至 2017年12月31日,兄弟维生素总资产62,791.54万元,净资产45,519.37万元,资产负债率27.51%。2017 年度,营业收入 63,518.49 万元,净利润 32,791.71 元。

公告披露,目前,公司已聘请第三方专业机构开展相应评估与验收工作,兄弟维生素将积极配合各项评估与验收工作,争取尽快恢复生产。通过对公司的财务指标进行审慎比对评估,本次停产不会对公司的销售与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同时本次停产不属于《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3.3.1 第一款“公司生产经营活动受到严重影响且预计在三个月以内不能恢复正常”所述的情形。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