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黑科技+人工智能 依视路中国研发中心落户上海

2019-12-05 10:38 新京报

12月3日,依视路集团中国研发中心在上海揭幕,成为依视路全球第5个研发中心。

据世界卫生组织研究报告显示,目前中国近视患者人数达6亿,青少年近视率高居世界第一,学生近视呈现高发、低龄化的趋势。如何有效防控近视、尤其是儿童青少年近视,成为重要课题。

中国研发中心是依视路集团继欧洲、爱尔兰、美国、新加坡后的全球第5个研发中心,2019年6月开始筹建。中心将专注于数字化领域的创新和变革,以“黑科技”和“人工智能”打造全新的线上线下结合的交互体验。同时,通过设备智能化升级与移动端应用的开发,该中心还有望在为大众带来便捷、易操作的验光与筛查服务,从而有效提高眼视光服务的触达率。

作为全球领先的视光公司,依视路集团在研发与设计眼健康产品与解决方案方面拥有超过9500项专利,并连续8年获“福布斯全球100家最具创新力企业”称号。

 依视路集团首席研发官高理诺博士表示,中国将成为全球视光行业的最大市场,“研发中心的落成,将助力我们与本土创新公司、学术与医疗机构、人才与消费者的深入沟通与合作。”

责任编辑:董莎莎(QZ0013)作者:张秀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