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多款产品出席三七互娱ChinaJoy参展作品逐个数

2018-07-31 10:19 人民网

来源标题:多款产品出席三七互娱ChinaJoy参展作品逐个数

2018年ChinaJoy展会开幕已进入倒计时。A股领先游戏企业三七互娱今年将展台安置在N1馆的01号展位,除了有接连上演的精彩活动、活力无限的SG表演、还精心为玩家开起情怀满分的“传奇驿站”,一场盛大的“玩心嘉年华”即将开场。

既然是为玩家准备的狂欢盛宴,精彩的游戏自然是展会中必不可少的“硬货”。今年的ChinaJoy展会三七互娱携带手游、页游、VR游戏共13款产 品参展,其中不乏已取得庞大粉丝量的热门大作及还未上线便已先声夺人的新游精品。

图1 手游《鬼语迷城》

8月4日三七互娱展台的手游嘉年华,多款超好玩的手游蓄势待发:

《鬼语迷城》:一款3D国漫风格手游,以家喻户晓的盗墓历险为背景,讲述一行人历经万险寻求古城遗址,进入地下“鬼洞”的匪夷所思故事。在十六字风水秘术、分金点穴位玩法基础上,开创未来机车、五人开棺、旷世奇缘等全新玩法。

图2 手游《斗罗大陆》

《斗罗大陆》:官方正版授权的ARPG巨作,还原小说经典剧情,以正版小说世界观为基础,再现史莱克七怪鏖战斗罗大陆,全面构筑起神秘而波涛暗涌的斗罗大陆世界。游戏拥有多角色操控、全地图无限制PK、魂兽狩猎等开放式玩法!快来和唐三一起修炼成神!见证唐门复兴!

图3 手游《仙灵觉醒》

《仙灵觉醒》:一款超萌绝美的策略回合手游,创新了九宫格骑兵布阵的回合制玩法。以4K画面重塑西游世界,100+绝色伙伴,伴你闯荡三界;DIY个性装扮,真正千人千面的外观感受;装备改造,自成一派;仙路结缘,轻松交友。

除三款主推大作之外,三七互娱手游嘉年华将展出的游戏作品还有《灵魂序章》、《剑与轮回》、《永恒纪元》、《大天使之剑h5》等。

图4 页游《大天使之剑》

而8月5日的页游嘉年华,喜爱网页游戏的玩家们也可以在三七互娱展台pick自己喜欢的页游嘉作。

《大天使之剑》:目前市面上仅有的正版奇迹页游。2017年10月推出恶魔岛玩法,新的玩法融入了时下最火热的“吃鸡”元素,不仅让观众看得过瘾,也让选手战得痛快。2018年6月,开启“经典回归&传承服”,以丰厚的福利与特权赠予一路同行的玩家。

图5 页游《传奇霸业》

《传奇霸业》:传奇类网页游戏的里程碑,游戏中的人物、怪物均采用全新设计的高品质模型,动作更为自然,形象精致生动。游戏场景精美宏大,音效清晰逼真,营造出良好的游戏氛围,极具带入感。华丽的技能和优良的操作手感带来极致的战斗体验,打怪PK更为爽快。

图6 页游《镇魔曲网页版》

《镇魔曲网页版》是一款2.5DMMORPG游戏,全职业全技能的无锁定战斗,带给玩家化繁为简的“沉浸式”战斗体验,同时高智商怪物对抗和多维互动探险副本,能为玩家提供自由、纯粹、爽快、丰富的战斗快感,让玩家在广阔的空间中,去战斗,去成长,去邂逅,去相伴!

图7 页游《血盟荣耀》

《血盟荣耀》是韩国NCSOFT《天堂2》正版授权的3D MMOARPG网页游戏,成功还原了原端游的经典玩法和炫酷游戏画面。华丽的装备,酷炫的战斗,让玩家瞬间有回到那个“天堂”年代的感觉,必将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端游级震撼体验。

当然,三七互娱展出的网页游戏也不止于此。《太极崛起》、《沙城战神》等多款新作也将在今年CJ首度亮相。既有好玩的游戏,又有漂亮的小姐姐,更有种类繁多的周边奖品,今年的ChinaJoy三七互娱展台气氛将有多火爆,十分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