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王者·匠临作品亮相CJ数十万玩家体验新文创力量

2018-08-01 13:41 人民网

来源标题:王者·匠临作品亮相CJ数十万玩家体验新文创力量

2018年8月3日至6日,一年一度的ChinaJoy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52TOYS携手腾讯《王者荣耀》创意高地共同打造的王者·匠临原型创作大赛的诸多优秀作品,将在本届ChinaJoy上隆重亮相。

王者·匠临原型创作大赛是由52TOYS携手腾讯《王者荣耀》创意高地共同打造的大型赛事。本次大赛面向全球原型设计师征集以《王者荣耀》为主题的创意原型作品。“基于跨界合作扩充《王者荣耀》的IP价值,突破次元壁,从而带动新文创生态的形成。”这是《王者荣耀》IP生态构建的内核。

自2017年10月52TOYS宣布大赛正式开启,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500余名原型设计师积极报名参赛,大赛共收集125份完整作品。无论是报名人数还是最终完成的作品数量,王者·匠临原型创作大赛都刷新了国内原型创作类比赛的新纪录。

在王者·匠临原型创作大赛举办期间,52TOYS特别邀请了5位活跃在国内外手办原型领域的知名设计师以《王者荣耀》为主题特别设计定制作品。在长达8个月的创作时间里,擅长不同风格和艺术形式的特邀设计师,针对《王者荣耀》英雄人物深度解读,对英雄人物进行了二次设计及艺术创作,通过与《王者荣耀》的不断沟通及监修指导,部分作品终于将在本届ChinaJoy现场与广大玩家见面。

宫本武藏-地狱之眼

KEVIN li,暗黑王冠(DARKCROWNTOYS)品牌创始人,长期从事插画及概念设定的工作。在“宫本武藏-地狱之眼”作品的造型设计上,KEVIN li选择保留了宫本武藏原有皮肤的部分造型特征,同时加强刻画了地狱铠甲的细节质感,增加地狱魔道的视觉元素,再与宫本武藏传统典故“魔界转生”相结合,最终体现了宫本武藏在地狱之中击杀魔物积蓄魔力从而轮回转生来到王者峡谷的故事情景。

东皇太一-噬灭日蚀

LEE忠义,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雕塑系,《王者荣耀》忠实玩家,擅长将学院派雕塑手法结合到手办模型的制作中,尤其在胸像的制作和处理方面有着独特的理解。在“东皇太一-噬灭日蚀”作品的设计上,LEE忠义采用了较为对称的构图,并加入一些纪念碑的设计理念,以此来展现东皇太一近乎于神的威严形态。头部、肩甲和胸部结构进行重新设计,再使用透明材质来塑造两条幻化飞龙,环绕在他的周围,整体呈现出“日蚀亲临,如我之神迹”的视觉感受。

庄周-鲤鱼之梦

一念工房的名字取自一念之间的含义,也有“一念愚即般若绝,一念智即般若生”的意思,是一间以远留和浊七俩人为核心的设计工作室。在“庄周-鲤鱼之梦”的创作过程中,一念工房想到了“一碗山水”这一概念,契合“周庄梦蝶”中虚实矛盾这一典故,最终设计出这款似梦似幻的作品。

以上三位特邀设计师的作品不仅将在ChinaJoy现场进行展示,如果你是《王者荣耀》的粉丝,亦或是单纯对这三款原型设计作品充满好奇,都不妨前来ChinaJoy现场,亲眼见证这些独具匠心的作品。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