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过程中粉尘向大气直排 北京佳龙九华游乐设备制造公司被罚款3万元

2018-08-03 15:3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8月3讯 近日,北京市昌平区环境保护局开出的“2018年7月行政处罚信息公开”显示,北京佳龙九华游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因违反《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被罚款3万元。

昌环保监察罚字〔2018〕61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昌平区环保局于2018年5月17日对北京佳龙九华游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进行了调查,发现该单位在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工业园区的实际经营地址从事制造、安装、改造、维修游乐设备等,该单位厂区建有打磨切割室,在打磨、切割玻璃钢时向大气排放粉尘,未安装净化装置,也未采取其他措施,防止污染周边环境。

该单位的上述行为违反了《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六十条的规定。依据《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一百零九条的规定,昌平区环保局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限三日内改正,处以罚款人民币叁万元整。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